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东风乘用车副总李春荣:自主品牌与时俱进

东风乘用车副总李春荣接受搜狐采访
东风乘用车副总李春荣接受搜狐采访

东风乘用车副总李春荣谈F30
东风乘用车副总李春荣谈F30

李春荣对本届车展做出预测
李春荣对本届车展做出预测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上海国际车展的现场,我是主持人。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东方汽车公司成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李春荣先生来。

    6款新车型亮相车展

  李春荣: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本届车展展出的新车型么?

    李春荣:东风公司乘用公司在W1馆。

我们总共是16台车,其中有三款量产车,其中还有一款BSG的混合动力,另外我们还有一个概念车,还有一个AG车的概念车,总共是6款车。从这6款车的情况来看,既有即将量产的混合动力车,也有概念车。

  主持人:大家对东风乘用车的车型都很期望了,您能否介绍一下呢?

  李春荣:今天上午这款车我们已经发过了,名字叫S30,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有我们一些基本的设计准则,第一个就是要求我们的外边造型要大气、时尚,通过我们的调查,我们这个造型是我们的车型里面是最好的。第二个就是操控性,我们比较下来,操控性是非常优秀的。第三个就是设计准则,我们强调这个经济型和豪华型就互相平等。另外第四是我们位置的安排。第五个就是安全。也就是说,我们东风乘用车公司在研发这款车的时候,我们的设计理念是按照这五个组织进行的,从目前情况来看,从产品来看应该说是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

  主持人:提到S30我们之前就很关心,什么样的目标是S30的目标口?将来会有怎样的一个发展趋势呢?

  李春荣:主持人问了一个非常专业的问题。我们的品牌在今年3月25日发布,风神的表述就是进取的、实干家。具体来说就是大企业的中层,小企业的高层。这款车在目前中国市场上占到了39%到40%,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但是空间又很大的一款空间。因为现在人家说为什么东风选择了这么竞争的一个市场,第一确实很激烈,第二它的空间很大。所以如果你有势力就进来,如果东风没有这个实力就不要进来,所以东风的领导者非常谨慎的对市场做了调研,认为有实力就进来了。

  主持人:你们在开发的过程中目标怎样的?

  李春荣:坦率的说,我们在开发的过程中是瞄准了先进车里面几款比较优秀的,在开发过程中以它为标杆,目标就是超过它。刚才提到的,从造型,从经济性,从瑞史,从这些安全性方面希望超过它。到目前为止我们整个项目做了246项,总共是达到了312万,也就是说围着这个地球转了一百多圈了。所以东风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安全品质放在第一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