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奇瑞董事长尹同耀:奇瑞要固定品牌特征

  奇瑞微车助推汽车下乡

  问:我是安徽新闻晚报的,我们瑞麒这个品牌,目标销量多少,会推出多少量新车。

  答:瑞麒品牌我们打造品牌为主,不追求速度,不追求销量,今年我们目标按保证5万台,确保5万台,争取6万台的销量。

  问:今年我们奇瑞怎么抓住汽车下乡的国家政策,在微客这一块夺得更大的蛋糕。

  答:奇瑞这个品牌我们细分市场做到第二位,今年6月份7月份再推出两款,4米长的一款多功能MPV,还有单排座的MPV。大概六款车。我们在中国发展还是存在继续增长的态势,奇瑞公司造汽车的技术,造轿车的技术,生产微车的话,改变一下微车在大众的印象,低价格,低技术含量,高技术含量,高价格。能够为我们广大的农村市场和乡镇市场做出巨大的贡献。

  问:我是广州日报的记者,上一个采访的是长安汽车的徐留平先生,他说一句话,今年是中国汽车的新起点,尹总您认同这个话吗?

  答:完全赞同徐总的观点。

  问:上海车展的迹象?

  答:很大的车展。

  问:合资品牌这一块?

  答:我们这次展台的风格也很国际化,展台的技术也很国际化,这次国外的记者关注度也很高,这表明汽车工业正式参与了全球竞争和,全球汽车行业的分布,这是新的机缘也是中国机缘。

  问:我是成都商报的记者,你们开始做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用了2009年奇瑞时代,这个时代里边您在2009年里面会赋予他什么东西,在上海车展以后你会有什么动作?

  答:我们从2007年做了战略转型,奇瑞公司我们一定要做高端产品,我们要做高技术含量的产品,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经过2007年下半年,2008年一整年的准备,所以我们今年上市也比较多,我们发布了三个不同的品牌,两个新的网络,同时我们解决了自己最重要的瓶颈,我们今年年底会实行投产。这样奇瑞公司参与全球汽车行业竞争,我们就利用这个短板,我们一步一步往前走,一定会成为国内国际上一个主要的参与者。

  问:时间关系我们问最后一个问题。

  问:尹总你好,我是北京晚报的记者,在上午新车发布会上,我们也关注到奇瑞高端品牌,瑞麒的新车M1的价格,四万二千八百元到五万九千八百元的区间,这个价格并没有那么高端,我想通过这个问题想知道,既然这样三大品牌在后面的销售渠道上会是什么样的规划,会不会这样的高端品牌跟奇瑞同等,将来会不会出现自己跟自己的竞争呢?

  答:应该不会,因为奇瑞品牌跟瑞麒要求完全统一,两个方向不一样,QQ产品出得比较早,这个产品相对来说是很时尚的车,同时也是便宜的车,M1是做一个品位。我们外观上做的很特别,产品本身的MAH,我们这些车子的内在东西,我们内在产品不输于任何一家产品,就像我们刚才说A3,这个产品现在被市场接受,当时也觉得这个产品定位定的很高,这个产品现在我们用户用的感觉都是非常好,而且国际市场反映非常强烈,现在每个月大概7000多销量。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产品。现在我们中国人的汽车已经具备了可以做好产品的时代,跟国外一样做技术方面是同质化了,技术、产品、品质方面做同质化了。我们针对品牌做上去。这样中国品牌才能成为一个大品牌。

  问:领袖论坛还有一个最后小环节。第一个环节选择题,请尹总预测一下2009年中国车市的增速,百分之负三到零,百分之零到三,百分之三到零,百分之六到九,百分之九到十二。

  答:最后一个。甚至大于12。

  问:最后一个我们搜狐汽车跟车展主委会车展大奖的评选,请尹总选一款车待会儿写到体版上,贴到组委会车展的一个板上,进行一个奖项的评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