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海南一汽海马销售总经理吴刚:政策扶植技术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现在是在09年上海车展现场,坐在我旁边的是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我们第一个环节就是车展给您好看,主要是针对网友的一些需求,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参加的车型以及亮点。

    海马汽车:平台战略、新能源汽车参展

  吴刚:搜狐的网友大家下午好。

我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海马汽车参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的几个亮点,首先我们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蓝色“迷型”战略,基于传统动力和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战略,结合企业发展战略。第二个在上海车展第一次发布了海马汽车四个产品平台,七个产品系列,同时展出了10款车。第三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在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在上海车展发布了海马1.6升欢动的上市价格,大概是这些内容。

  主持人:你们企业车型将要体现什么样的特点?

  吴刚:海马汽车参展09国际上海车展,从产品特点来讲,从整个产品规划来讲大概两个方面。海马汽车产品规划和产品亮点应该说是平台战略,我们会形成四大平台,七大产品系列,我们看到了A级型和B级车,四个平台的产品表现来讲,我们看到A零级的轿车,同时在A零级产品,我们在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海马,是城市轿车。同时在A级产品,发布了海马1.6升的欢动,我们公布了它的市场价格,同时还有一款产品,这个产品应该是在下半年投放到全国市场。在B级车,海马第一次展示了自己B级车的战略车型,我们看到的是S3,SUV这款车。这款车我们定义为城市休闲SUV。大概我们展出的产品就是这样的。从另外一个亮点来讲,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表现,传统动力特别展示了海马汽车的四款发动机,这也是未来在传统工艺方面上提升的动力结构。第二个关于新能源我们展出了纯动力和混合动力汽车,大概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提到了新能源车型这块,提到了发展计划,您对新能源车未来发展趋势是怎么看的?

  吴刚:首先海马汽车在新能源产品方向来讲,第一个要做好技术准备,第二个根据市场需求实时推出,大概是这两个。新能源战略方面,我们海马汽车应该说在很早05年开始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在试用过程中,两个问题应该值得我们重视。第一个是成本,目前我们进行技术储备的,包括纯电动汽车,它的直接成本是增加,不会超过一万元。第二个是实际的问题是我们内部很重视的问题,我们不会简单的冒进,这可能需要一些政策法规的支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