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东风柳州汽车副总杨振球:景逸TT重点推荐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球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球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球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球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球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球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汽车上海车展的直播室,现在来到我们演播室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球先生,非常感谢杨先生的到来。这次上海车展柳汽派了什么样的阵容来参加?以及您认为上海车展对汽车工业有什么影响?

风行 景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景逸 8.98-12.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3万起]

    东风柳汽最大亮点:景逸TT

  杨振球: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次东风柳汽参加上海车展一共带来七款车型,其中有四款是我们的风行菱智,豪华型、商务型以及柴油版,D19柴油版,还有双燃料的产品。同时我们面向家用车推出的有两个品系,景逸TT和景逸时尚版,这次新上市的是我们的景逸TT,有两款产品,一个是自动档,一个是手动档。

    这次应该说东风风行,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的景逸TT,这款产品是经过德国“爱达克”公司,以及一些其他国际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款产品。这一款产品的设计公司我介绍一下是奔驰的御用公司,它的设计的产品是全世界享誉的,我们为什么叫TT呢?这款产品的生产平台我们叫做T平台,它采用的动力是1.8T,所以我们是T平台,T动力,景逸TT是这么来的。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动力和操控性,我们知道景逸TT是两厢车,它用的是“卡瓦奇”发动机。这款产品在目前也是大两厢里面非常好的一款产品,它除了发动机之外,还有一些高档的配置。包括定速巡航,包括智能的行车管理系统,还有数字仪表等等。应该说很多配置是很多高档车所没有的。当然这款车的安全性也是非常好的,刚才也提到了这款车是由德国的著名公司设计打造的,负责整车设计,它的安全性大家都知道。德国这个国家对安全要求非常苛刻,我想这款产品外形很时尚,我们这次在参展是在E3馆,希望各位网友有兴趣的话到我们展台来看看。同时这项车在前些日子有一个专业的车手评价过这个车,他在使用过程中就说开起来有点像宝马3的感觉,我希望我们各位网友,风行官网有一个试驾的招募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与我们所提到的试驾感受。

  主持人:这样一款性能出色的产品价格是多少?

       杨振球:今天上午首次发布了上市的一个仪式。它的价格是:“景逸TT”的手动档1198起步,自动档是1298。运动型,我们叫做“逸动版”是1458,在带T的同级别的轿车里面,我们这个价位也是最有竞争力的。

 

  主持人:卡瓦奇发动机的两款车荣威750和荣威550,价格是14万到23万之间,为什么这次景逸TT的价格这么具有竞争力,你们是怎么考虑的呢?

  杨振球:应该要感谢前期的很多用户,这次面向家庭推出的产品,很多朋友都希望我们能够提供动力更强劲的,操控性更好的产品,我们也是应广大用户的要求,开发了这么一款产品。刚才我说了产品性能非常好,同时我们把价格定在这个区间,是希望有更多的用户能够选用这台产品,迅速地打开我们的市场局面。

       主持人:景逸上市以后,这次又推出时尚版,你们从市场角度是怎么考虑这个问题的?

 

  杨振球:景逸,这两款产品,应该说这两个产品都是面向家庭市场的产品。景逸更多是关注实用价值的客户群体,景逸TT,主要是喜欢动力性更强劲,操控性更好的这类产品的用户,所以这次景逸品牌定位是“快乐随心演绎”,景逸TT是“快乐心动力”。

  主持人:这两款产品定位是怎么来考虑的?

       杨振球:这两款产品刚才说了,景逸是超规格的大两厢的,在油耗性,舒适性方面都有显著的特点,这是一般的家庭用户所关注的方面。景逸TT是面向年轻的、有活力的,喜欢操控性好的家庭用户。

 

  主持人:在年龄层次上是不是有划分?

 

  杨振球:年龄层次上应该说是有交叉的。景逸TT一般大概是30岁左右。

 

  主持人:更加年轻化?

  杨振球:年轻化。就有活力,更有张力的群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