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奥迪销售总经理唐迈:中国会成为最大汽车市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接受我们访谈的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生。您好!

  唐迈:对我来说,我觉得也是特别有幸和中国这重要的媒体朋友在上海车展做访谈。

  记者:我们关心一下一汽大众奥迪今年在上海车展的展示情况。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我们今年展厅的情况,包括我们一些主要的车型、热点车型。

  唐迈:今年我们也展出了非常强大的参展阵容。

比如我们可以看到在展台上有全球首发的新的奥迪Q7这款车,还有奥迪A6L 2.TT这款车,还有A8 3.0,还有R8 5.2升的超级跑车,这也是具有520扭马力的跑车。另外还有S5,这也是一款敞篷轿跑车。另外还可以在我们的展台上看到我们自己的A6L,包括刚上市的A4L。

  环保Q7下半年进入中国

  记者:我们知道,今年的展会情况还是非常全系列的车型在上海车展展示的。我们网友特别喜欢看新车,我们非常想知道新的奥迪Q7的上市情况。

  唐迈:这款新的奥迪Q7我们打算在今年下半年的时候推入中国市场,Q7也一直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一款高档SUV里面非常中坚的一款车型。

  记者:它的价格在什么样的区间呢?

  唐迈:具体的新Q7的上市时间,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进行宣布。另外,它的价格区间可能在90万—150万或者160万这样一个价格区间。

  记者:我们也知道,新奥迪Q7之间的口碑,它是一个环保的车型。我们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这个车环保?Q7在环保方面有哪些优势?

  唐迈:我们可以看到,Q7的高档到底体现在哪里?首先,Q7它非常高贵、尊贵的各种装备,可以感觉到Q7这款车确实是SUV里面比较顶尖的车型。包括刚才说的环保性能,主要体现在Q7这款车有汽油机的直喷这种发电机的形式。包括在展台上可以看到柴油TDI这款车型,这款车型在2008年美国的马拉松8000公里耐久性的实验当中证明它的每百公里的油耗是700公升。

  记者:除了Q7比较受关注以后,我们对加长A6L 新的这款车型也非常关注,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公布时间以及车型定位,包括价格区间。

  唐迈:具体这个车型引入中国的时间,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具体时间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进行公布。它的价格区间会是保持在我们现在国产的A6L这款车的价格区间内,当然不同的车有不同的装备配置,所以它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A6L 2.TT这款车将是我们提供的燃油消耗性最好的一款车。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国际首发 商务 50万元以上 图片
[Q7 79.8-128.9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8.5万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