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吉利变化太大了

  何光远:吉利变化太大了


  图1:何光远直言吉利变化太大了

  4月20日,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来到吉利展台,这位为中国机械工业奋斗一生的老同志在参观完吉利展台后非常兴奋的说,“吉利变化太大了”。

  何光远指出,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中国汽车工业客服种种困难,尤其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直接关怀下,我们2009年一季度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逆势上扬,成绩非常可喜。但是我们要看到这场金融危机的影响并没有远去,中国汽车工业尤其是自主品牌抓住机遇乘势发展的步伐应该更快。

  何光远说,吉利的变化太大了,现在的吉利几乎是一天一个样,从豪情、美日到今天22款新车,涉及如此多的车型、新技术,吉利只用了10几年的时间,吉利是以一种超常规但是又非常健康的方式在发展。吉利的变化让人有些始料未及,吉利书写着自主品牌新的传说。


  图2:何光远听取吉利有关新能源、新技术方面的汇报

  何光远非常关心吉利的新能源的技术研发尤其是甲醇动力的开发和应用,当他听到吉利在新能源开发的成就时,他说能源问题是困扰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根本问题,对于中国实际情况而言,能源的问题更为重要和迫切。在没有一种新的替代能源出现之前,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大力度开发混合动力是符合中国国情,也是符合汽车工业发展规律的。


  图3:何光远嘱咐随行的吉利集团高层

  何光远最后嘱咐随行的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及其它吉利高层,要再接再厉,把握全球汽车工业陷入低谷的有利时机,继续加快吉利汽车产业建设,要让吉利汽车跑遍全世界的宏愿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