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东风雪铁龙副总魏文清:六款车型全球首发

  中高端市场是最大的两个市场

  主持人:刚才您也介绍到这次参展两款重要的车型,然后这两款车都是一个高端的车型,是不是以后东风雪铁龙比较注重高端发展方向呢?

  魏文清:在这次发布的我们的品牌价值体系中,为重点要突出东风雪铁龙的两大品牌个性,一个是人性设计,第二是随心操控。

  从人性设计上面,从随心操控方面来讲,东风雪铁龙在全球都是属于一流水平。为了衬托我们这整个价值体系,东风雪铁龙未来的发展战略有三个提升,一个就是产品提升战略,第二是渠道提升策略,第三客户关系提升策略。产品提升策略就是使产品覆盖面更宽,我们现在的产品是覆盖了30%市场,我们计划在2010年要覆盖70%的市场。中级市场或者中高端市场是中国最大的两个市场。

  主持人:那在网络建设上您有什么策略呢?

  魏文清:网络建设我们更多的根据中国经济发展的情况和消费者的情况,更接近中国形势提供快捷、高质量的服务,但是我们的主流还是以4S店为主。实际上中国中西部或者是说二三线市场购买力是很强的。这种就需要采取多种形式。第二就是给用户提供更多服务,扩大了我们整个服务的延伸业务,另外就是提高我们服务的价值和水平,让客户感受“家一样的关怀”。

  标识系统提升品牌

  主持人:雪铁龙在我们上海这边有一个研发中心,您对这个是怎么看的?

  魏文清:首先,研发中心在国际上都是名列前茅,非常强大的,他们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就是想让雪铁龙的设计更加贴近中国市场,但这个研发中心不仅是为中国服务,应该说它是参与整个集团的产品的研发,应该说我所知道的现在研发的产品,都是趋于国际化的。

  主持人:那请您介绍一下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建设。

  魏文清:4月18日,东风雪铁龙发布了新的品牌形象,东风雪铁龙新的品牌标识更加立体,更加时尚。但新品牌形象发布核心的内容是我们的品牌价值体系,这个我们也做了一个新的诠释,建立了一个新的品牌价值体系,这样消费者能更加清晰地看清我们的品牌定位。

  新品牌标识的发布进一步梳理并明确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内涵,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在长期为中国用户服务的过程中,东风雪铁龙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价值。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人性化创新和设计,来创造更美好生活享受的品牌。构成东风雪铁龙品牌价值基石的是三种品牌属性是优雅造型、完善安全和可靠品质。在这三项基本的品牌属性之上,东风雪铁龙具有“人性设计”、“随心操控”这两种独特的品牌个性,形成了与其他汽车品牌明显的区隔。由此,用户能深切地体验到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精神——“创新超越 心车合一”。同时,“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新品牌主张也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精神与人类生活追求的完美契合。

  今后,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建设工作将围绕着这个品牌价值体系来展开。

  主持人:那您对东风雪铁龙未来的销量有什么样的预期呢?

  魏文清:我们另找时间再谈这个销量的问题。我们会稳扎稳打的往前推,我们推出来的是品质好的产品,今年我们没有定特别高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