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专业的SUV制造企业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接受搜狐采访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接受搜狐采访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预测09汽车市场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预测09汽车市场

    SUV做精做强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中午好!这里是09年上海车展搜狐现场直播。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先生陈总。欢迎来到搜狐访谈。

  陈正初:你好。

  主持人:网友最关心我们长丰汽车这次有哪些车型呢?

  陈正初:这次上海车展,过去的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有点不一样,我觉得这次的车展可以说是全球汽车在同一个舞台竞技。

新产品也层出不穷,长丰汽车这次提供了6款新车,包括长丰汽车首款猎豹Acumen轿跑,还有轿车,同时也有中国首款的混合动力的SUV,也有中国首款的全自动皮卡车,也有动力轿车。这次车展既是对我们过去汽车的创新,特别是新产品的开发方面,通过这次车展给社会国际的消费者一个沟通,同时向一些汽车厂家去学习,共同发展中国的汽车产业。

  主持人:您能不能介绍一下我们轿车这的发展呢?

    陈正初:从业务来看,长丰汽车汽车应是一个专业性的SUV汽车制造企业,其实也是这样的。长丰汽车十多年以来致力于打造专业性的做精做强SUV,而且从一开始制造SUV我们就在一个世界一流技术平台开发了很多车型,可以说猎豹SUV在消费者的心中还是有比较高的知名度。长丰汽车致力于SUV着精着强,与此同时还要发展轿车,还有MPV,皮卡车。也就是说,长丰汽车由专业性的SUV制造企业向全系列的乘用车的制造商来转变。这是我们的战略目标。

  主持人:在这个轿车上面发展,品牌是一个重要方面,您对轿车品牌形象是怎样的定位呢?将会采取哪些措施来营销呢?

  陈正初:确实是这样的。作为SUV的专业性制造商,现在要发展轿车,你的品牌和品牌率到底会怎样,确实对刚起步不久的汽车市场的制造商来说是很重要的,需要奋斗的地方还很多,也有很多媒体界的朋友会问到这个问题,为什么合资这么多的品牌,境外品牌这么多,长丰汽车还要投入这么多的人力、财力和巨大资金来开发轿车,发展轿车,是不是不知天高地后。但是我们觉得不是这样的,既然中国的汽车市场这么大,潜力这么大,发展的方向这么好,我想长丰汽车进入轿车行业,发展轿车它是做好了足够的思想准备的,它做了很多的研究。因为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做一件事他总归要研究的。它是有风险的,但是风险有大小,与此同时,风险越大的地方觉得就应该冒这个风险,确定把这个事做好。长丰汽车这次开发的猎豹轿车我们有几个起点是在充分的考虑一些风险方面的范畴的减少。比如说,开发的一个是机遇,一个是平台。我想这个应该是技术含量很高的,包括他们的产权、节能和环保,包括舒适性和市场等方面。它的性价比很高,我想进入轿车这个行业,我们会有困难,也有风险,应该来说是会成功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