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劳伦士董事长劳伦士:推广中国改装车市场

劳伦士公司董事长劳伦士接受搜狐汽车访问
劳伦士公司董事长劳伦士接受搜狐汽车访问

劳伦士公司董事长劳伦士
劳伦士公司董事长劳伦士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上海国际车展的直播室,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劳伦士先生来到直播室。欢迎您劳伦士先生。请您先介绍一下劳伦士公司在本次车展的一些具体情况?

    改装奔驰是劳伦士与其他经销商最大的区别

  劳伦士:劳伦士是奔驰改装的两个部分,劳伦士创立于20世纪30年代,在1935年开始成为奔驰的经销商,劳伦士改装部分也有30多年,是为奔驰做精装改造的,在奔驰的旗下做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了经销商。

  主持人:那您对于劳伦士在中国的发展的前景是怎么看的?以及我们的定位,未来的一些展望是怎样的?

  劳伦士:在这之前我们对中国市场也做了很多年的市场调查,最近在今年开始正式授权在中国的经销商。我们对中国的汽车市场非常看好,相信经济增长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主持人:我们的目标客户是什么样子的?是哪群人?我们自己的特点是什么?

  劳伦士:其实我们没有定义所谓的目标客户,其实所有奔驰,买奔驰车的客户都可以说是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是做精装升值的车,尤其在国外很多客户不会介意我只买一个高级款的车,他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汽车可以做升级,这些都是我们希望的客户。

  主持人:比如说这次车展,AMG,劳伦士和他们之间的区别是怎样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劳伦士:首先我们的客户不是单单只要一个标准版的车,他是对他喜欢的部分进行改装,比如刚才说的内饰等等,另外就是我们劳伦士最大的区别就是我们同时也是奔驰最大的一个经销商,我们可以从奔驰直接拿到更好而且质量相对更完善的体系来维持我们整个产品的品质。

  主持人:其实我有一个疑问,我也是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一些看法,在中国市场里面,中国的这些消费者他不像欧美市场自己家里有一个院子,然后自己可以在那里组装车,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是到了这样的阶段,就是改装车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经营单位来进行,我不知道劳伦士是怎样看待中国的改装市场?

  劳伦士:我想说作为中国市场,如你刚才所问的,我相信这也是现在,包括以后最大的疑点。打个比方,比如说日本的改装市场在亚洲也是比较领先的,从最开始他们所坚持的整车标准的奔驰,到现在直接升级到改装版,这个都是有一个过程的。我想中国离这个目标也是非常接近的。这也是我们市场定位,像很多人一样,他可以买一个标准版,也可以买一个升级版的,这个完全取决于个性化,这个也是我们所谓改装的部分。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有一部分富人也好,还是有这样的中端客户很喜欢用这样的改装方式来体现自己的品位身份。我们有哪些这样的客户呢?可以透露一下吗?

  劳伦士:在全世界各地劳伦士奔驰是受了很多人的欢迎的。比如说日本F1的大老板,以及F1车手,还有一个是法国的连续世界F1冠军,还有著名的篮球冠军,包括好莱坞的一些明星都是我们的忠实客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