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劳伦士董事长劳伦士:推广中国改装车市场

    推广中国改装市场

  主持人:对于中国这样的改装市场,实际上是属于起步的阶段,我们有对我们的收入或者品牌形象来讲,未来三年或者五年这个销量是多少?或者覆盖率做一个预期?

  劳伦士:正如你所说的,在豪华改装市场中国市场一直在这个方面努力和不断的学习,我们和经销商一起掌握更好的途径,更大的提升中国市场,满足中国市场汽车改装的消费者。

  主持人:我们虽然很有信心,也看好这个市场,那我们在这个推广过程中,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或者说我们的最大挑战都来自哪些方面?

  劳伦士:这个问题我想可能它是面临一个挑战,也有可能将两会成为我们的一个优势。比如说中国的面积是非常大的,跟欧洲市场比起来很难在短时间内同时来掌控,可能需要一步一步的去掌控。从中国的北部区开始推广,现在除了在大连的展厅之外,在北京也有的,会在今年夏天开业。我们还会向南部发展。

  主持人:我不大清楚,我们在进入中国之前是否有做过详细的研究?有了解过中国的改造市场的法规吗?你对中国市场改造的法规有什么看法呢?

  劳伦士:在这之前我们也说过,对中国市场近几年才开始摄入的,可能这个需要一个时间,也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在新家坡的经销商也是从部分的配件来逐步、逐步的完善经销商区域的改装市场的情况。

  主持人:我只是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实际上,中国在改装市场有一些法规的限制,其实我本人也喜欢汽车改装的,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有很多东西需要做一些改进,您有什么建议?

  劳伦士:无论是在中国改装市场,还是在任何一个改装市场,每个行业的法规都是在不断的完善。在德国的法规也是一个逐步上升改善的过程,这个是我们现在在国际的经销商所在,我希望通过跟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学习,提升市场。

  主持人:劳伦士的品牌形象是怎样的?最想让中国消费者一提到劳伦士就想到什么?

  劳伦士:劳伦士是一个无价值的公司,更重要的是劳伦士富有独一无二的设置,它有非常新的设计理念,还有高端的汽车改装市场,我想强调劳伦士是一个打造极致卓越的汽车,我们希望打造更好的汽车给客户。

  主持人:毕竟进入了中国,既是经销商,又是改造商,您对整个中国市场的情况是怎样看的?

  劳伦士:我相信在我们中国的经销商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改进市场增长率的,我们也知道,国际的经销商是非常非常有经验的,他们非常了解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会有更加好的增长情况。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此结束。谢谢!

  劳伦士: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