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南京依维柯副总傅利国:跃进卡车销量增长

 

  城市物流用车发展空间很大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我们想请您介绍一下现在产品序列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包括我们下一步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新品计划?

  傅利国:从南京依维柯下面有两大品牌,第一大品牌也就是依维柯品牌为主的,包括四轮驱动的,有客车、旅行车等,能够满足社会各个方面的需要,在商务车领域,特别是在轻型商用车领域,我们的品牌是非常丰富的。

第二个,跃进品牌,我们覆盖了很多,从低端轻卡到重卡,这个系列是非常丰富的。

  主持人:我还想问一下,我们下一步有什么新的计划?

  傅利国:从南京依维柯的发展过程中,市场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不断满足市场的需要,在我们现有的产品上,我们会引进新的发动机,第二,在我们传统的底盘上会不断地改进提升,能够让客户坐的更加有舒适感,用户承做的舒适性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我们的展台上有一辆底盘车,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如果看得出,我们的技术含量都在里面。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一个概念问题。

  傅利国:应该说这个概念我们提出有一段时间了,大家知道以前城市物流中是以卡车为主的,有重物流和轻物流之分,原来是集装箱,后来是箱式货车,但是随着城市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汽车物流的运输行业已经不能满足现在城市发展的需要,那么大家如果到欧洲去,到日本、香港去,就会发现不一样了。

  那么我们社会发展到今天,我们在不断长足进步过程中,这个需求在不断地提升。很可惜在过去几年当中,我们很多物流企业用的是客车改装成货车,车上都贴着很厚的一层纸,他们也很艰难地在做,客车装一般的货在城市里面跑。因为以专用的物流车进入城市,现在在很多城市都受到一定的限制,我们希望这方面有所突破,给我们城市物流提供更好的条件。我们现在这辆车达到8个立方米的空间,空间非常大,我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你是做什么行业的,我们可以为你设计,我们应该承担这部分的义务,为社会做贡献。

  金融风暴对商务车影响很大

  主持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金融危机对汽车产业是非常严重的影响,商务车的形势不是很乐观,能不能介绍一下您这边的情况?

  傅利国:金融风暴对商务车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针对的是企业消费,这些企业在同样和我们面临一样的金融危机的时候,他们也要做准备的,轻型客车总的市场是在下降的,大概在18%左右,我们的量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大,当然也受到一定的影响。相反的,我们的跃进卡车销量比去年同期是有所增长,这可能是国家带来的利益,同时也是汽车下乡这一个利好的消息刺激了我们的汽车轻卡市场,我们去年是上升了2%左右。

  主持人:2009年全年的销售目标是怎么样的?

  傅利国:我们按照原来的计划,总目标在77000台,我们总的目标是这样的。

  主持人:这样的目标通过怎么样的渠道来保证呢?

  傅利国:我们依维柯的增长目标是增长10.5%,商务车增长12.5%,在中国市场下滑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提出这样的目标呢?这个是具有挑战性的,目前大势头往下走,我们怎么能往上走呢?刚才我已经说了有两大方面给我们支持,我们一如既往地贯彻,我们为市场、用户服务,满足市场的需要,不断追求新技术,我们一路会坚持走下去。我们在技术上会不断地提升,品质提升是一种责任感。我们在研发新的产品的情况下,带来我们市场份额和信心,也是一种动力,我们南京依维柯会真心真意为社会服务,为社会公众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