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上海乘用车公关总监何晓劲:荣威与名爵并推

    概念车MG6全球首发

  主持人:刚刚何总给我们介绍了N1,下面可以给大家再说说MG6这款车吗?

  何晓劲:MG6对于上汽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车型,它是上南合作后全新平台上面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车。

MG6是四门运动轿车,它其实是跟荣威550共平台开发的。因为现在上汽是采用平台战略,所有车型都是根据平台来进行的。MG6这款车首先要继承名爵的核心价值,就我们一直在强调的个性、运动、激情,同时强调驾驶乐趣。MG6这款车是全球首发的一部概念车,它是我们上汽全球技术中心研发的,它的外形设计参考了目前全球比较流行的溜背式设计-FASTBACK,另外它的内饰也好,科技配置也好,都是符合当前世界设计潮流的。从今天在车展上看到的很多媒体也好和观众也好,对MG6的反响都是非常好的,相信这款车在明年上市以后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主持人:刚才谈到MG6的时候,您强调了在设计方面溜背式的设计,能否再谈一下MG6设计方面的融合了哪些因素?谢谢!

  何晓劲:其实这款车的设计,包括外形、内饰的设计工作,实际上差不多两年前就要开始了。因为MG6是我们上南合作以后为名爵品牌的持续发展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用心打造的一款车型,它是由上汽技术中心,主要是在英国的技术中心和上海安亭的技术中心共同研发设计的。当然有一些内饰的设计也是请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来帮我们一起做。

  主持人:英国和上海的设计团队的合作结晶?

  何晓劲:是的,英国的设计团队有200多位设计师,另外现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了很多顶尖的设计人员,他们也都一起参与了这项工作。

    荣威名爵满足不同需求

  主持人:刚刚谈到另外一个问题,就是MG6和荣威550是共平台生产的,在同一个平台上生产两个品牌的车型,这两个上汽旗下的品牌之间有什么样的区别?

  何晓劲:因为这两大品牌实际上各自的定位是有很突出的特点的。荣威品牌大家可能相对稍微熟悉一点——贵雅亦激情,外形贵雅大气,内在激情,从750也好,550也好,大家基本上可以体验到这种品牌的元素;而550我们更强调品位和科技。名爵很多喜欢车的朋友可能自己有过研究,这个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到今年已经85周年。而名爵的几款车其实是非常个性化的,比如说,3SW,也就是名爵3系列,它是A0级小车,强调城市越野的风格,它的离地间隙、视野都是入门级越野车的标准;再比如名爵的TF,它的动力性能非常好,强调运动感,操控感,如果有人看大英百科全书上对跑车的解释中例举的就是名爵;而名爵6,实际上在设计理念上它也传承了这样的设计元素在里面,同时增加了现代感,从流线型的设计,包括它的尾灯设计,还有溜背式的设计等等,都是非常强调现代人喜欢的简洁明快。

  主持人:那荣威的车型呢?

  何晓劲:荣威其实会相对比较大众化一些,包括750强调的优雅公商务,550超炫的内饰,数字科技的配备,而接下来的N1将主打网络概念。

  主持人:我们知道荣威550有1.8L和1.8T的发动机,那么MG6也会推出1.8T的发动机吗?

  何晓劲:应该是会的,目前来说,我们550主要有1.8T、1.8DVVT的发动机。而且将来的车型也其他排量的发动机,我们有自己的发动机研发制造体系,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来配置不同的发动机。

  主持人:现在国家有燃油税针对1.6以下的轿车的优惠政策,我们上汽是不是也会针对这样的政策来生产1.4T或者1.6T这些小排量的车型?

  何晓劲:1.4T这些新的发动机主要使用直喷式的发动机,排量小,但是动力非常好,1.4的排量可能达到1.6、1.8的输出功率;当然国家的政策我相信今后也可能会更加的宽泛。目前我们的主打是1.8排量的车型,主要是因为1.8的动力非常好,另外我们还在其他方面提供了额外的附加服务,所以我们整体的销售情况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