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2009上海车展产品设计师访谈

起亚首席设计师访谈 Forte凝聚很多心血

  三年前北京车展上,彼得•希瑞尔第一次来到中国,与在座的几位记者交流过,那个时候他告诉我们来到了起亚,三年后,特别是今天他再一次来到我们的车展上。这次来与三年前有截然不同的收获,特别是明天要见证他来起亚以后给我们带来的新作。接下来我们还有许多新的产品在他的设计下投放中国。在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把时间交给在座的老师和彼得先生。请各位老师提问。

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
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

  媒体:在您的汽车设计当中您最关注的重点是什么?您是以舒适实用性为主还是以艺术性为主?

  彼得•希瑞尔:设计一款车不仅仅是设计一款汽车的外形,它还包含了许多其他方面,包括汽车的材质、成份、内饰和外观,作为一款汽车的总设计师,我在关注产品外观是否美观的同时也非常关注乘用者的乘用感受,根据每款车的定位将这两者有机结合起来,这是一个非常深的课题,而不仅仅局限于设计外观的艺术性。

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
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

  媒体:三年前北京车展的时候,我们曾经有过一次小范围的交流,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当时问的是现代品牌和起亚品牌,它们的设计风格如果让您形容的话,应该怎么形容?您当时说的是现代品牌像水,起亚品牌像雪花。意思就是起亚品牌有更多的灵动性。三年过去了,我们已经看到了您在起亚设计的许多新车,您现在怎么来理解两个品牌的设计语言的区别?谢谢。

  彼得•希瑞尔:两个品牌还是会有很多的不同,最近的三年里,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我们将可以看到这两个品牌陆续上市的新车都有着不同的风格。两年前我就曾形容过,现代的风格就像一滴水滴,起亚的风格更像一朵雪花,正如你所说的起亚品牌更有灵动性,从这两个品牌的各款车型就可以看得出来。

  媒体:您在起亚三年,也设计了不少的产品,这里面最满意的是哪一款?为什么?谢谢。

  彼得•希瑞尔: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设计下一款新的产品总是让人觉得充满挑战性的,就像艺术家对待他的作品,艺术家对他的下一款作品总是充满了激情。目前来讲,我对我的设计都是非常满意的,我现在正处于一个设计师设计生涯的巅峰,所关注的并不是哪款车最满意,我总希望下一款产品会做得更好,大家已经看到的这款我们即将面市的新车Forte,我对其就非常满意,包括其他的我为起亚设计的产品我都非常喜欢,所以很难回答哪一个产品最满意。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外观 国内首发 家用 10-15万 图片
[福瑞迪][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