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十款最惹眼的汽车“外衣”

  马自达MX-5

马自达 MX-5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次车展上,马自达展台上最惹人瞩目的莫过于MX-5,这款车应该算得上马自达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一款小型敞篷跑车,作为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车型,马自达MX-5已经累计生产了85万辆,是全球累计产量最高敞篷双座跑车。在随潮流推出了硬顶版之后,MX-5在全世界的受欢迎程度更是有增无减。

  这款小车不仅拥有简约而激情洋溢的时尚外观、随心所欲的极致操控、而且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50:50的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等诸多优点,为MX-5赢得了广泛赞誉。

  MX-5的极速乐趣还体现在应用了两种最新技术的高性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面。一是DAM直接手自变速技术,驾驶者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拔片在D档快速切换档位,二是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AAS)功能,系统可以自动判定路面状况、驾者的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按照驾者的意愿选择最合适的档位,从而有效激发发动机潜力,带来无穷驾驶乐趣。这款车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售价30万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