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十款最惹眼的汽车“外衣”

  MINI crossover

迷你 MINI Crossover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次车展MINI展台上新车颇多,不过最吸引人的还要属亚洲首发MINI crossover,这款车几乎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圆润的线条依旧得到保留,而这几乎就是一款放大了且底盘高度升高的mini车款,因为mini CrossOver车型的长度终于超过了4m,而轴距居然也达到了2606mm,在配合1830mm的车宽之后,mini CrossOver已经迈入了紧凑级混型车的行列。

  和mini Clubman一样,mini CrossOver的车门也没有采用对称结构,右后车门是普通的铰链式,而左后车门是小货车风格的滑动式,后车门则是Clubman式的对开车门,增加了进出汽车的便利性。

由于内部空间增加,mini CrossOver真正可以舒服的坐下四个人,而非原本那么局促。为了加快开发速度,mini CorssOver其实就是构建在宝马X1的底盘上的,具备四轮驱动技术,在配合比较高的离地间隙的情况下,miniCrossOver的通过性大大提高。

  新车车内采用了从前排延伸至后排的中央扶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另一个亮点是装备在中央仪表台上的三维球型迷你中央控制操作系统。此控制操作系统由控制台和显示屏构成。该全新操作系统将娱乐、交流、卫星导航等各种功能集成统一控制。

  mini的这种混型化之路也是顺应了目前CrossOver大行其道的趋势,在增加了车长和车内空间之后,mini已经不再迷你;更注重舒适性的设计是产品的亮点之一;同时这种高离地间隙的设计不但可以提高通过能力,同时车内的视线也比原来有更好的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