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自主车型解码

激情与运动的真实回归 名爵MG6新车解码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国际首发 即将上市 自主车 家用 15-20万 图片
[MG6][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搜狐汽车 新车解码」名爵MG6开发思路延续了MG品牌激情和动力的品牌内涵,在上汽和南汽的通力合作下,在不断革新名爵跑车的作风的同时,还正在试图开发运动紧凑家轿的细分市场。可以说,名爵MG 6在市场定位方面是创新的。

  MG名爵品牌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轿车著称于世。“运动、激情”的MG品牌精神是其不断进化的推动力。这个英伦品牌也曾经有席卷世界跑车市场的MG TF;创下跑车销量之最的MG B;被称为“路上最快汽车”的MGB GTV8和拥有“速度之王”美誉的MG EX181,都是在MG名爵“运动、激情”精神指引下诞生的划时代作品。“MG”八角形标志也早已成为了传奇的标志。如今在上汽和南汽联合强大的研发实力下,MG名爵带着MG 6这款对上汽具有重要意义的重量级车型,重新回到了舞台的中央。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通过此次拍摄我们发现,MG6的外观与过去年流传的多版本谍照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现在所看到的MG 6整体外观极具现代感和冲击力,充满运动气质的时尚造型,是它传达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细长的格栅,宝石般的标志,上挑的不规则多边形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一体式下进气口共同构成了MG 6完美的前脸设计。将无限灵动的现代美感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令人过目不忘。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时也令我们想了解这一设计出自哪位设计大师的手笔。(邀请大师设计车辆前脸,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做法)至于MG 6侧面的高腰线设计则简洁流畅、一气呵成,将运动气质与时尚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G 6的尾部造型,基于经典的FastBack设计,令人浮想联翩。可以这样说,如果不是车头标志性的八角形MG标致泄露了它的身份,当你第一眼看到它时,可能就会认为它是那家国际汽车巨头的最新力作。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MG 6为我们带来的“Fastback” 设计是为各大汽车豪门所采用的、并且是代表了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的样式。其最突出的特征就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完美曲线,综观BMW 645Ci、Ferrari 612 Scaglietti、Bentley Continental GT、Benz CLS级…“Fastback”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的附庸,“Fastback”的大潮正向我们袭来,拥有Fastback”就是拥有潮流。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Fastback”除了在视觉上给人带来速度感外,还令车辆在动感、运动方面的视觉效果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Fastback”还拥有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势,与传统车型相比,其风阻系数更小,C柱和尾部流畅的造型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更大的下压力,确保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尾部造型增加的重量令车辆的前后重量配比更为接近50:50,满足用户对车辆操控性的追求。可以说是“Fastback” 设计是MG名爵为提供高性能运动车型的努力。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名爵MG 6是上汽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上海汽车首款 “世界车”,将面对全球市场销售,MG6目前已确定会进入欧洲市场,而且国内的版本与国外的版本将会有所差别。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