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自主车型解码

激情与运动的真实回归 名爵MG6新车解码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MG6将搭载和荣威550相同的1.8DVVT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威1.8 DVVT 高性能全铝发动机采用当今汽车界最先进的进、排气完全独立的正时可变系统(DVVT),通过控制引擎燃烧室之中的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达到最适当的混合比例,实现怠速平稳、宁静,中低速高扭矩,高速大功率的目标,同时通过内部EGR有效降低NOx及HC排放,通过降低泵气损失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是一款国际化的包含汽车发动机当今主流技术的节能、高效、环保发动机。1.8 DVVT车型将采用源于保时捷的B-Style敞开式发动机机体设计,有效减轻重量,增大比功率。全铝合金的设计具备加热及散热快的优势,能迅速达到正常工作温度,使本体不易过热,可使发动机在恶劣环境持续正常运行;其刚度强、重量轻,能有效减低燃料消耗。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荣威750同出一门,只是在调教中有所不同。相比以动力和操控作为卖点的速腾和福克斯来说,这款经过城市调教的发动机除了动力性能出色外,还兼顾了经济性和舒适性。相比速腾采用的那款1.8T发动机,从数据上看,荣威550的Kavachi 1.8T发动机118千瓦的功率显然要比速腾的110千瓦更出色。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其搭配的将可能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其中,名爵MG6采用的CVT变速箱和普通自动变速箱,最大的好处就是几乎感受不到大油门下的换挡顿挫,其驾驶平顺性和和乘坐舒适性相当值得肯定。但作为一款运动类轿车,这类CVT变速箱仍然有一定的局限性,和普通机械式变速箱相比,其动力的输出程度过于平缓,即便是配备1.8升发动机,也达不到应有的效果,而且CVT也存在打滑的现象。所以严格来说。CVT变速箱提供给人们的感受应该是以舒适为主,而与激烈操控所带来的运动快感有些背道而驰了。不过我们仍然对此要作出表扬,毕竟这是十几万元价格就能配备CVT无极变速箱的车型的鲜例了。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名爵 MG6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于MG6与荣威550会采用共线生产的方式,因此成本比较接近。外界认为,新车价格会跟550相区分,预计售价在12万~16万元之间。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