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美系新车解码

[新车解码]凯迪拉克新SRX 从休旅车到SUV

  ● 动力解码:既有全时四驱的豪情,又有舒适的乘坐感受。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全新SRX搭载了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直喷发动机使用了包括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技术,最高马力可达260匹(193千瓦)。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全新SRX悬挂系统中配备了与四轮驱动连为一体的实时阻尼系统(RTD),可以根据路况做出即时反应,调整悬挂的震动阻尼率,确保车辆在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最佳平衡。全时四驱技术配合完美的系统调整出至少五种驱动方式,以配合驾驶路况的不时之需。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A凯迪拉克全新SRX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上配备一个独特的省油模式(Eco Mode)按键,通过按下这个按键,变速器能够改变换挡切换点,从而实现燃油效率的最佳化。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为全新SRX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大多数状况下,SRX以四驱模式行驶,系统通过传动轴向后轮输出20%-50%的扭矩;高速巡航状态时,95%的驱动力分配在前轮,达到最佳燃油经济性;在全油门加速的状态下,后轮得到大部分的扭矩输出以保证最佳抓地力和最精确的驱动轨迹;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湿滑路面,即使四轮中的三轮打滑的情况下,100%的扭矩可以完全输送到有抓地力的轮胎。当侦测到车身转向不足时,如紧急过弯或换道,电子防滑差速器可以瞬时将扭矩分配给车侧,驱动车尾偏摆至前轮所指的方向一致,确保精确的转向角度。

凯迪拉克 SRX 壁纸 外观 图片

    其他安全装备包括标配的头部双气帘,前排座椅侧双安全气囊,双预紧式前排座椅安全带,防翻滚感应器,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同时凯迪拉克全新SRX也符合欧洲行人保护标准要求。作为中国豪华SUV标杆车型,凯迪拉克全新SRX预计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通过下表, 我们可以了解全新SRX的配置参数。

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车身设计及驱动类型 5座SUV,前置发动机,智能全驱(e-AWD)
车身尺寸(毫米) 4833x1910x1668
轴距(毫米) 2807
发动机 3.0L V6 SIDI智能直喷VVT发动机
变速箱 6T70 Hydra-Matic 6速自动变速箱
功率(马力/千瓦@转速) 260 / 193 @ 6950
扭矩(牛米@转速) 300 @ 5600
底盘/悬挂 前独立式、后拖曳臂式悬挂
制动 四轮碟刹,带刹车助力
轮毂 20英寸铝金属轮毂
 
凯迪拉克新SRX解码导航
第1页外形解码:从休旅车到SUV 第2页配置解码:配置丰富空间宽敞
3页动力解码:凶猛又温柔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