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本田兵后笃芳 只有中国市场处于增长

  问:美国、日本作为汽车销售两个主要的市场出现了疲软,中国等一些发展中的市场表现如何?

  答:按目前的情况,真正增长的只有中国市场。有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这四个代表性的发展中市场统称金砖四国,其中巴西市场和印度市场受到影响比较大,基本处于停顿状态,而俄罗斯市场目前也特别惨淡。

那么从这个意义上来看,金砖四国当中的四个发展中市场,中国市场目前在引领着全球市场的发展。

  问:目前本田在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今年销售预期?

  答:两个合资公司有各自的销售计划,从本田中国全局来考虑,我们计划今年在中国的总体销量是52万辆。

  问:如何看待此次金融危机

  答:全球的经济危机什么时候能够结束,目前没有人知道,谁也不好说经济危机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就目前而言,中国市场似乎已经走出低谷,已经进入一个恢复的时期,从全球市场来看,要完全摆脱金融危机,可能还需要一年的时间。

  问:面对金融危机,本田该做何调整?

  答:从全球来看,目前受影响最大的是北美市场、日本市场和欧洲市场这三大市场,除此之外,情况比较好的是中国市场,其次就是南美、巴西,那么在情况比较好的中国市场和巴西市场,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业绩,通过状况比较好的中国、巴西等这些市场的业务增长,来弥补全球在其他市场,尤其是三大主力市场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