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给越野多一个豪华的选择 奔驰GLK亮相09上海车展

  与往届上海车展相比,此届车展被赋予了更多意义。因为全球金融危机之下,底特律车展清冷收场,东京车展或因众多巨头缺席而传出将被取消的消息,而上海国际车展却受到全世界车商的追捧,各大汽车巨头更是争赴这一场“汽车盛宴”,作为豪华品牌标杆的奔驰更是以史上最强阵容参与上海车展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首款中型豪华SUV车型,GLK曾经以概念车身份亮相北美国际车展,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更是收获了诸多好评。而这次09上海车展上当然少不了GLK 300的华丽身影。

  GLK 300的外形沉稳而自信,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

  在内饰方面,GLK 300可谓精巧而独特,内部空间设计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颇具现代感的风格,同时,高品质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使得内部空间更加舒适、豪华。在内部空间上,GLK 300可以与外形更宽大的梅赛德斯-奔驰M级相媲美。


  此次亮相09上海车展的GLK 300将搭配一款排量为3.0L的V6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7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6秒。

  并且,GLK 300还配备先进的七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换档极为平稳,几乎感觉不到动力中断。另外,只要您愿意,还可进行多重降档,实现快速加速。不仅如此,整个变速箱针对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进行了优化,确保无论您去哪里都可以享受极致的驾驶乐趣。

  另外,GLK 300的越野性能绝非表面文章。简短的悬伸和宽裕的离地间隙,结合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确保了这一紧凑的SUV在远离砂地停车场的地方也能大放异彩。这是由于在公路行驶和越野时,全时四轮驱动(4MATIC)总能按需要将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分配给四个车轮,从而增进了牵引力和方向稳定性,使车辆的敏捷性和操控安全性得到同等加强。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