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多达17款纯电动车 上海国际车展唱主角

  智慧吉利IG 可定制动力成为焦点


  IG概念车将是吉利本次车展上推出的唯一一款纯的概念车型,该车型造型独特、设计理念前卫,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并将在太阳能技术引入。内饰上IG采用独特的品字形座椅布局,仅有的三个座椅采用超薄材料制作而成,并且首次将方向盘设计在前排中间位置。更为独特的是IG采取了独门设计。

  海马福仕达Me


  福仕达Me是一款电动车型,这款车型基于城市工况的设计,最高时速为80KM/H,续驶里程大于160KM;最高时速为120KM/H,续驶里程大于200KM的技术正在储备。采用高效永磁无刷电动机和锂电池,并在电池布置上采用了“快速切换,补充能源”的设计思路进行创新设计,而且可以用220V居民用电进行方便快速充电。另外整车采用了CAN通讯,给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人机界面和信息平台。

  瑞麒M1上海车展上市 开启工业设计新篇章


  瑞麒M1-EV是奇瑞公司推出的首款高速纯电动汽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整车搭载了336V 40Kw大功率电驱动系统,强大的扭矩稳定输出使得整车获得极佳的低速加速性能,配备了40Ah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高能量电池保证用户日行百里。使用过程中充电方式对消费者来说也非常的快捷和方便,利用220V民用充电即可,充电时间一般在4-6小时;也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瑞虎3EV


  瑞虎3EV是奇瑞自主的一款新概念、新能源、新动力的纯电动车,采用375V 80Ah锂离子电池,动力强劲,采用额定值45KW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可达到90KW,最大扭矩215Nm, 0-50Km/h加速时间小于5s,最高车速可达到135 km/h。瑞虎3EV使用方便,慢充220V民用电源,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50公里,充电时间仅用6-8个小时。快速充电在半个小时内即可达到电池充满的80%。

  丰田FT-EV


  丰田FT-EV概念车将以其炫酷的外形吸引到场观众,同时其展现出的先进技术则展示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特别是FT-EV搭载了锂离子电池,它们代表了丰田在环保方面的尖端科技,体现了丰田在为实现“三个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而在新能源领域所作的多元化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