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多达17款纯电动车 上海国际车展唱主角

  日产电动概念车NUVU首次登陆中国


  位于日产展台中央的是首次来到中国的电动概念车NUVU。NUVU是专为未来城市居民量身定做的紧凑型电动概念车。NUVU被誉为“移动的绿洲”,不只是因为其驾驶室所选用的纯天然有机和可回收材料,更是由于车辆全电能、零排放的环境友好性。

  零排放下的驾驶激情:MINI E


  MINI E的电力传动系统可产生22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提供8.5秒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性能。电子限制的最高车速为152公里/小时。悬架系统的调校与汽车的重量分布相匹配,使MINI E显示出品牌特有的灵活性和优异的操纵性。

  斯巴鲁G4e电动概念车亮相


  该车应用斯巴鲁零排放技术,具备时尚、紧凑的车身设计和斯巴鲁独家开发的快速充电电池。目前,该车已在日本进行试验,但没有进入中国的计划。

  雪佛兰Volt增程型1.4升电动车量产在即


  通过车载T型锂电池组提供的动力,雪佛兰Volt在纯电力驱动状态下的行驶里程可达约64公里,而基于新型高效1.4升四缸系列发动机的运行,可以继续为电池组提供电能,从而使雪佛兰Volt在高燃油经济性下的续航能力足以延长至数百公里。

  中国纯电动众泰2008EV上市售11.98万


  众泰2008EV以国际成熟技术的小型SUV平台为基础,融合了众泰汽车的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真正实现低噪音、零排放。采用世界先进技术的能量密度极高的锂离子动力电池,配置了车载充电机,可选择家用电源充电模式或快速充电模式进行充电。最大功率是27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300公里,百公里的耗电仅12度,比同级别的汽油车至少节约了4/5的使用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