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美系新车解码

[新车解码]凯迪拉克新SRX 从休旅车到SUV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解码]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海通用汽车展台发布了在亚太地区首度亮相的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展后,新SRX首次出现在中国舞台上。进行全新修饰的设计之后,依然保留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e-AWD智能全驱系统。也许你以前一直把SRX当做一部休旅车对待,可是如今全新的车身尾部溜背设计,你一定相信这是一部SUV,战胜任何路况的SUV,全时四驱的SUV。让我们跟随搜狐汽车09上海车展《新车解码》栏目一起解读这款新车型。

凯迪拉克新SRX解码导航
第1页外形解码:从休旅车到SUV 第2页配置解码:配置丰富空间宽敞
3页动力解码:凶猛又温柔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 外观解码:凯迪拉克新SRX从休旅车到纯正SUV的变革。

  V形散热格栅、垂直竖立的尾灯和前灯设计,这些都是凯迪拉克的徽征,令人过目不忘,追踪一下缘头,你会发现它纯正的美国血统,并且来自于军用飞机的设计思路。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次经过全新设计的SRX车身设计,令原来的车身更加动感,从大灯到尾灯再到尾部设计,都采取了当下最为前卫的设计理念,取消了很多完全直角的线条。经典的钻石折线式的V形盾形进气格栅,直立式大灯组合了主动转向功能。如今上挑的大灯线条,给SRX赋予了全新活力,随时待发的运动感觉。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全新SRX有立脚点超短的前悬、更加外扩的轮眉,加宽的车身。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老款已有的侧身腰线如今加深并且进行上扬的设计,从车头的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通风口处开始,穿过车门把门的镀铬设计,向尾部延伸,一气呵成,首尾呼应。这个全新设计也同时保证了可以更加有效的降低空气阻力。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转向灯处进行了特别设计,也更容易吸引人的注意视线,并将车侧的两条侧身线条一气贯通起来。在尾灯部分,也进行了拉长上扬的眼角设计。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再看尾门的设计,从原来的垂直线条,到全新溜背式的设计,与车顶的行李架更加融为一体。也更符合当下的造车潮流。也看起来更像一部凶猛的全时四驱车型。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解码总结:外观的变化很大,也足够吸引消费者,符合时代潮流的理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