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上市一个月 新凯美瑞强势冲击中高级车市

  来自全国重点销售区域的终端销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新凯美瑞自3月1日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态势。据了解,广州某家经销店首月订单便超过150份,长沙两家经销店接获订单近200份,而在重庆,订单已排至4月份,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新凯美瑞确实让我感到惊喜”

  从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店所反映的情况来看,新凯美瑞不仅成功延续了凯美瑞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的畅销势头,而且推动凯美瑞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在广汽丰田某经销店里,记者看到,到店看车和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一位新凯美瑞的意向顾客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已经有购车的欲望了,之前也有不少朋友推荐凯美瑞,所以对这款车型特别关注。这次升级改款的新凯美瑞让我眼前一亮,家人也很满意,既然找到了符合全家要求的车型,觉得是该出手的时候了。”

  经销店的销售人员表示,上市一月的新凯美瑞自亮相之日起便备受消费者关注。前来咨询、订购的顾客不约而同地赞叹:新凯美瑞确实让他们惊喜不已。

  位前来提车的新凯美瑞车主表示,购车之前咨询了身边很多亲朋戚友的意见,对凯美瑞的良好品质和服务体系早已有所了解。因此这次没多作考虑就拍板下了订。“它身上的每一处改变,都让我感到惊喜,实实在在的价值也让我觉得花这个钱很值。”

  “新凯美瑞符合中国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

  新凯美瑞能在短时间内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究其原因,是广汽丰田始终贯彻“顾客第一”的宗旨,以向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为努力方向。

  此次改款的新凯美瑞,外观方面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高级感基础上融入洋溢动感的设计元素,增强了运动感与力量感,尽显尊贵、动感的王者风范;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导入了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装备,使其舒适及便捷性大幅超越同级车;在技术方面,导入了丰田旗下最先进的技术———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以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辅助系统顺应了汽车服务日益信息化的主流消费趋势;18.98万元至27.38万元的新定价让广大喜爱凯美瑞的消费者惊喜不已,新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240VNAVI车型在配置大量增加的同时,价格只作了小幅上调。G系列型号在配置水平提升的同时售价没有大的变化,性价比优势得到更进一步提升。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政策的推出,则让新凯美瑞的性价比优势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