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路虎亚洲旗舰店亮相京城 近期购车送全险

  2009年4月22日,经过全方位升级改造的惠通陆华路虎旗舰店隆重开业。此次开业,不仅能更大程度地展示路虎的产品、品牌形象及文化,同时最大的受益者是广大的路虎车主,他们在售后服务的质量以及效率方面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在惠通陆华路虎旗舰店的开业典礼上,董事长黄晓军告诉记者,在四惠新店的规划、设计、施工和装修阶段,路虎总部特地派设计人员亲临现场给与指导和帮助。惠通陆华将一如既往地传承路虎汽车悠久纯正的品牌文化,将亚洲旗舰店作为新的起跑点,秉承一贯的企业服务理念:“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程服务”,黄总同时宣布凡在4月13日-5月30日购买4.0以上排量车型发现3 4.4、揽胜运动版4.4、揽胜运动版4.2、揽胜4.2、揽胜 4.4)的车主,均会享受到购车送全险的优惠。


  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购车的需求,进一步在硬件和软件方面与厂家的标准相吻合,将惠通陆华四惠店打造成真正的路虎亚洲旗舰店,2008年下半年开始,惠通陆华公司对四惠店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新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共分三个区:展厅及办公区、售后接待中心和车间。一层展厅面积约1500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2台车辆,售后服务的设施及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惠通陆华的负责人表示,在四惠店重装开业之后,惠通陆华将陆续在全国销售范围内进行3S/4S店的升级改建工程。


  相信凭借路虎产品的卓越性能、领先技术、高端SUV的品牌形象以及惠通陆华的专业服务。作为世界顶级豪华SUV的路虎汽车,将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华 | 惠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