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哈飞汽车强势出击 抢滩上海车展

  中航工业哈飞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陈笠宝表示:酒香也怕巷子深 重大营销变革激情上演

  4月20日,哈飞汽车集团携旗下精品车型强势出击,抢滩上海车展。哈飞新世代赛马在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隆重而热烈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国内外的近百家主流媒体纷纷聚焦哈飞汽车,哈飞赛豹电动车首次高调亮相,引起业界同仁广泛关注,开展短短三天,展台前人头攒动,先声夺人,哈飞汽车无疑已经成为上海车展的热点和焦点。

对此,中航工业哈飞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销售总经理陈笠宝表示,“‘酒香也怕巷子深’, 我们已经深深体会到这一点,我们要彻底地洗心革面,充分地展示自我,上海车展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同时,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面对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机遇,哈飞汽车乘势再次起飞,必须创新超越、颠覆故我、夯实基础、再造团队,才能在汽车市场中勇立潮头。”

  众所周知,哈飞汽车源于航空血统,航空技术成为哈飞汽车研发能力、技术水平在国内居领先地位的坚实底蕴。同时,一流的设备和管理更为打造精品哈飞汽车提供了最好的平台,那么,曾经创造了80年代微车产销高潮、首开国内联合自主开发‘中意之路’先河,集万千宠爱于一车的哈飞,在今天,缘何没能领跑中国微车?执着自信的哈飞汽车人一直在思索着,探寻着……

  “过去,我们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研制精品车上,却恰恰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恰如其分地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营销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企业、了解我们的产品,好东西要大家分享!”陈笠宝的话坚定而诚恳,“应该看到,哈飞汽车在产品、技术、研发、管理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同时,我们更需要把品牌宣传、产品营销、网络建设、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功课做足、做透!”

  勤勉务实,快速行动,这一向是陈笠宝的风格。

  只有正视自我、颠覆故我,才能实现真正的创新和超越。 陈笠宝为未来哈飞汽车销售工作已经做好了三年的规划。他这样要求他的销售团队:“我们必须彻底改变原来的思维方式,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在弱势方面快速提升!目前,我们的核心任务就是全面提升嬴、营销能力,夯实基础,打造高效的销售团队,把产品优势最大限度地挖掘并发挥出来,实现哈飞汽车新的飞跃。”

  今年3月份,哈飞汽车举行了“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渠道绩效(Dealer Performance Excellence )提升”的誓师大会,也标志着哈飞汽车与雷神咨询公司为期三年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始。从中我们不难看到哈飞汽车人的魄力与决心,一场破釜沉舟的营销变革已经拉开序幕。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据了解,目前针对哈飞汽车终端销售的培训由点开始,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分阶段展开。“夯实基础绝不是简单地搞几个培训,这只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基础工作必须扎扎实实,从消费者重点关心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入手,从销售员的言谈举止到终端店面的形象,实现售前接待、销售过程、售后服务等核心流程的全面提升,最终体现在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的大幅度提升。”陈笠宝对与雷神的战略合作寄予较高预期。“我们要通过这种以实战为主的深度战略合作,改变原来的思维模式,建设更为完善的网络,以全新的理念,塑造全新的形象,提供全新的服务,打造全新的团队,做到软件、硬件双管齐下,从基础工作做起达到全面提升,实现系统营销。”

  创新超越,打造职业团队。这既符合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要求,也是哈飞汽车自身实现快速发展的要求。3月,中航工业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成为哈飞汽车的坚强后盾,国家多项振兴汽车政策陆续出台……在重大的历史转折和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前,哈飞汽车要想快速发展,需要一支专业高效、符合市场标准的职业化团队。观念的更新、能力的提高,必然成为哈飞起飞的原动力和保证!相信哈飞汽车一定能够抢抓机遇,振翅腾飞,创造令世人瞩目的辉煌!

  上海车展,让人们目睹了一个全新的哈飞汽车——新形象;

  雷神合作,让人们感受了一套全新的营销体系——新营销;

  创新超越,让人们看到了一支职业化的销售队伍——新团队;

  新形象、新营销、新团队、新哈飞,哈飞汽车起飞正当时 。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