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徐留平高调宣言 长安汽车展新视野新蓝图

  新阶段的长安有了新的思路和观点,同时,环境也发生了新变化。

  “国际化是长安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战略方向”,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在4月20日长安汽车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会上说,“在金融危机下,世界汽车格局将要重新‘破’和‘立’。

  按照今年出台的《国家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长安汽车将与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进入快跑通道,实现“产销超200万辆的大型企业集团”的目标。

  按照规划,到2012年,长安汽车总量将力争跨越200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15%左右,其中:微车达到100万辆左右,向市场领先目标前进;轿车达到80万辆以上,市场占有率12%左右。同时,长安汽车的兼并重组模式也有了清晰的线索。

  车展上,长安还清晰展示了“致力成为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新蓝图。徐留平表示:“长安的未来,是以长安进入‘四大’的第一阵营为新起点,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创新,打造科技精品,全面迈向国际化,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世界汽车企业。”

  多年来,长安汽车从最初单纯的技术引进开始,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成为拥有较强的国际化汽车自主开发体系的重要汽车生产基地,并以“以我为主、自主开发”的长安模式,开辟了中国汽车企业国际化自主创新的新路径。到2008年,长安汽车品牌价值达到212.18亿元,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中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

  徐留平指出,进入“四大”,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是一个更大的契机,也是更大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长安加快了研发部分,将60亿资金用于自主创新,同时引入人才,并将执行“8885”海外战略。

  “只有在竞争当中才能够使优秀的企业脱颖而出,使那些不优秀的企业被淘汰掉。汽车业就是一个残酷竞争的行业”,徐留平说。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