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固特异获上海通用绿色供应链优秀供应商奖

  (上海,2009年4月)固特异公司近日凭借在环保产业链环节的突出贡献,从上海通用绿色供应链的48家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通用汽车绿色供应链2008年优秀绿色供应商”称号。

  在与上海通用的合作过程中,固特异通过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商业实践承揽并履行绿色责任,主要包括:减少胎面回头胶以节约密炼机能耗,使用水溶性胎面划线液以取代有机划线液,提高空压机组利用率以减少电能消耗,在供水系统中热能的循环利用,使用节能灯泡以降低能耗。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轿车的独家轮胎供应商,固特异通过与上海通用的紧密合作发挥重要的作用。固特异为这款环保车型配备了新一代低滚动阻力轮胎,该项绿色科技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绿色和环保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固特异将继续朝降低车辆行驶能耗方面努力,持续加大生产低滚动阻力轮胎的研发力度,积极拓展轮胎企业在环保产业链上发挥的重要作用!”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兼亚太区商业轮胎副总裁迈克•马丁司表示

  上海通用于2008年初发起“绿动未来”战略,旨在规范并倡导其48家上下游供应商齐头并进,降低在生产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不利影响。该项目由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市的国际知名非政府组织——世界环境中心牵头,世界环境中心在世界各地也在开展类似活动。“绿色未来”战略的宗旨在于提高能源效率,实施清洁生产,培养供应伙伴对资源的高效管理,以及营造环境意识。

  2008年初,固特异优先成为上海通用汽车首批“绿色供应商”,并协同上海通用汽车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代表共同启动“绿动未来”——上海通用汽车绿色战略。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