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畅享极致生活 斯巴鲁北海道之旅活动启动

  阳春四月,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为感谢广大中国用户的关注与支持、进一步宣传斯巴鲁汽车能帮助使用者更好地享受自然、保护自然这一特性而举办的“畅享极致生活”斯巴鲁北海道之旅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第一阶段——幸运参与者的甄选过程已在进行中, 4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凡购买Forester森林人2.5XS、Impreza WRX STI或Tribeca驰鹏车型并在斯巴鲁俱乐部网站(www.subarulife.net)成功提交报名申请的车主均可进入候选范围,并有机会成为最终的30名幸运者之一,赴日本北海道进行一次完美旅行。

  斯巴鲁汽车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汽车技术精髓而具有的高性能而著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不仅带来了高性能的优秀汽车产品,还在追求技术创新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对社会公益事业和人文艺术领域的支持。2008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自然环保等公益事业上有很大的投入:资助援建希望小学、创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并首次赞助了贺岁片《非诚勿扰》的拍摄。在这部影片中,包括Forester森林人、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在内的多款车型载着主人公穿行于各个场景,自然贯穿剧情。斯巴鲁汽车通过与片中优美风景的完美结合将行驶性能好、车内空间宽敞、便利实用等优点自然呈现出来,与电影中温馨、休闲的气氛十分符合。这不仅是非常成功的品牌推广,更重要的是宣传了斯巴鲁以高性能汽车帮助使用者更好地接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品牌理念。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本次借影片热映所推出的北海道之旅活动,既是为了感谢中国用户多年来对斯巴鲁品牌的厚爱,也是为了进一步增进斯巴鲁用户对大自然与斯巴鲁品牌和谐共生的理解,提高自然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幸运者评选阶段结束后,所产生的幸运者名单将在斯巴鲁官方网站和斯巴鲁俱乐部网站上公布,而最终阶段的北海道之旅将于8月份成行。值得一提的是,在09年贺岁片《非诚勿扰》中饰演“邬桑”一角的旅日华人邬逸聪先生将担任领队,带领本次活动幸运者进行北海道之旅。旅居日本二十多年的邬逸聪先生,一直致力于中、日电影文化的交流。在日本生活期间,邬逸聪先生就已经成为期巴鲁汽车的忠实爱好者,而斯巴鲁赞助拍摄的贺岁片《非诚勿扰》,更成就双方合作的机缘。在日本的多年生活使邬先生对北海道的风土人情十分熟悉,而参与拍摄《非诚勿扰》的经历使邬先生对影片拍摄过程和趣事多有了解。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这次既能饱览绝美风景、又能沿《非诚勿扰》外景拍摄路线去领略拍摄趣事的斯巴鲁北海道之旅必定会给所有参加者带来美好的感受和回忆。

  为保证斯巴鲁北海道之旅活动公正顺利的进行,本次活动已经在北京方正公证处进行了全程公证。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邬逸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