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日产电动车提前一年入华 将在东风日产4S店销售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近日,记者从日产中国和东风日产分别得到确认,原定于2012年才进入中国销售的日产电动车将提前至2011年,销售的网点将在东风日产350多家4S店中挑选。

  “以前说到2012年的时候导入中国,但是根据现在环境的发展状况、环保的意识和举措来看是非常急迫的,我们也提前了一年,计划2011年导入中国。
”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表示。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对记者表示,日产电动车2010年先在美国和日本销售,2011年进入中国和欧洲,其他全球市场广泛推广的时间是2012年。他表示,日产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而且中国政府推广电动车的态度非常明确,这是电动车提前入华的原因。

  安迪帕默表示,日产并没有简单把比亚迪定为竞争对手,“从工程和研发产品的经验角度来讲,只有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到电动汽车这个目前比较小的市场里面,把市场做大,才会对大家都有好处。”他表示。

  大谷俊明表示,如果日产电动车未来在中国生产,负责的肯定是东风有限,但具体地点还需要继续讨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