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花絮

看看上海车展上的明星身影

  2007年广州车展、2008年北京车展均成为娱乐明星们的另一SHOW场,车展娱乐化渐成趋势。然而,金融危机“突袭”后,2009年的上海车展明星不多,只有《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魔术师刘谦、F1法拉利车队莱科宁、刘德华、刘烨、王宝强等明星助阵,身兼“追星”重任的记者,用相机和文字记录着他们的行踪。

温特沃斯·米勒

  刘谦、温特沃斯·米勒

  追到刘谦和米勒是个意外,因为活动是在车展的前一天晚上,记者通过雪佛兰上海车友会才搞到入场证。

刘谦

  因春晚而走红的刘谦也出现在雪佛兰之夜派对现场,并为现场的朋友带来了他拿手的魔术节目《心灵魔术》,并通过这一魔术算出科鲁兹的订单。因主演电视剧《越狱》而名声大噪的米勒以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现场,从登台到退场,短短3分钟的时间,已经让记者见识到了米勒在中国的人气。

  莱科宁

  莱科宁能出现在上海车展法拉利的展台,实属巧合,车展期间恰逢F1大奖赛在上海举行,法拉利芬兰车手莱科宁与法拉利F1车队一同出现在了法拉利的展台,为法拉利入门跑车California造势。法拉利California GT跑车采用V8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F1式换挡拨片,虽然是入门跑车,但其预售价格最低也要350万元。

  刘德华

  刘德华应该是现身上海车展最晚的一位“大腕”了,若不是记者有机会再度飞赴上海,就不能亲眼目睹“天王”的风采了。

刘德华

  在其代言的汽车品牌展台,刘德华微笑着和观众打招呼:“大家都来买车啦!”Acura TL是刘德华代言的第一款汽车,全程的拍摄均亲自驾驶,刘德华与广大消费者和媒体交流着拍摄广告的花絮和心得,并现场观看了Acura TL的广告片。

  刘烨

  上海车展的第一天,记者就在起亚汽车(中国)的展台碰见了新索兰托的代言人刘烨,这也是影帝刘烨第一次代言汽车品牌。

刘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烨告诉记者:“新索兰托不但外形很抢眼,而且动力性非常强,我觉得不拍戏时开着新索兰托去旅游,或者带朋友兜风、跟朋友一起吃烧烤,都是一种享受。”

  王宝强

  东风小康V07新款微型客车的上市活动上,记者看见了东风小康形象代言人王宝强,因为《士兵突击》而一夜爆红的王宝强洒脱、率性,腼腆中带着一丝羞涩。为了配合活动,王宝强还现场高歌一曲《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