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巴马宣布克莱斯勒将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总统奥巴马三十日正式宣布,美国第三大汽车厂商克莱斯勒将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奥巴马说,克莱斯勒解决问题的“速度太慢”,迟迟无法降低成本,因此美国不会向这家公司再提供纳税人的钱。

  但这并不意味着克莱斯勒将从此消失,事实上,奥巴马认为克莱斯勒将迎来“更好的未来”。

  奥巴马说,克莱斯勒与意大利汽车厂商菲亚特已经达成协议,双方“已经形成一种新的伙伴关系”,与菲亚特的合作不仅将令克莱斯勒获得幸存的机会,还将是克莱斯勒继续成为一个全球化的汽车企业

  据了解,菲亚特已经向克莱斯勒提供了必要的资金,同时美国政府也会向克莱斯勒继续提供一定资金,协助克莱斯勒在破产保护期间进行债务清偿。

  此前美国政府要求克莱斯勒在四月三十日前,与工会、菲亚特和债权人达成协议,这三大难题中的两个其实已经解决:克莱斯勒与美国和加拿大工会谈判以相互退让告捷,与菲亚特的合作协议已经谈妥,但最终,持有克莱斯勒六十九亿美元债务的四十六家银行和对冲基金以投票的方式,拒绝了美国政府以二十二点五亿美元现金,换取他们持有的六十九亿美元债务的提案。

  “有些债权人要求的钱数,是政府愿意支付数目的两倍”,奥巴马说,他指责克莱斯勒的一些债权人“不愿作出任何牺牲”,因此导致政府与克莱斯勒债权谈判破裂,最终令克莱斯勒走上破产保护这条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