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依维柯快运王上市9.99万起 定位城市快运

   定位于城市快运市场的依维柯“快运王”系列,近日以9.99万元起的价格上市。此系列车型上市,为当前城市快运服务提供了更高效的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上市的依维柯“快运王”系列,包括7座、11座和厢式货车三款产品。

数据显示,“快运王”的有效运输空间达到8.2立方米,最大载重量可达1.2吨,比同类车型高出25%左右。

    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施轶才表示,“快运王”的上市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对城市客流和物流运输效率的更高要求。目前用户对城市快运车辆的运输效率、承载能力、维修服务以及油耗成本等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中国城市物流市场保持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大城市开始将城市内物流配送的职能从卡车向整体式厢货转移,“快运王”系列正是针对用户的此类需求和市场变化而推出的。

   “快运王”的价格定位表明欧系轻客首次下探到10万元,将可能引发国内城市轻客市场格局的变化。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柴油机技术的成熟和排放标准的升级,城市商用车辆柴油化的趋势将更加明显,而金杯、福田等日系轻客争相推出柴油产品,也是为了争夺柴油车市场。欧系轻型商用车在柴油车领域技术和产品都比较成熟,随着产品价格向下延伸,轻客在国内城市物流和客流市场的竞争或将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