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泰国试驾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新品

  三月是泰国的“热季”,我们来到了普利司通位于泰国的农卡工厂参观,并试驾了普利司通“泰然者”品牌的两款新产品ER300和AR10。

  主要面向豪华舒适轿车车主的“泰然者”所希望带给驾乘者极致的旅行体验,无论多长的旅途,都将让您在奢华和优雅中轻松、惬意地一路畅行,尽享生活中的至上之旅。

  “泰然者”1991年 诞生于北美,最初以开发适用于旅行用乘用车的轮胎为主。1995年 搭载“AQ多能驰”技术,并进一步提升轮胎的舒适性和静音性能。2006年 进一步追求轮胎综合性能的提升和融合,创造出震撼感官的驾乘感受。

  本次试驾在普利司通泰国轮胎实验场进行,实验场长3300米,宽16米,有各种模拟路面。本次测试一共分为四个项目,即高速环路、湿滑圆盘路、特殊路面、干燥路面。使用车辆为两台宝马5系和两台丰田花冠,分别装上泰然者ER300、AR10和其它品牌轮胎。


  在高速环路上,ER300以优化的胎体结构,抑制来自路面的冲击,实现在高速路上远距离行驶的驾乘舒适感,花纹块采用最优化的排列方式,即使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也能保证高静音性能,而其他品牌的轮胎在静音性能方面就明显弱于ER300,在高速行驶时产生相当大的噪音。


  在圆盘湿滑路面上,AR10新3D花纹及变角度花纹沟,确保湿路性能,波形中央主花纹沟有效避免乱流实现顺畅排水。在测试过程中AR10抓地性能良好,在长时间的湿滑并有一定积水的路面上也能保证良好的操控性能和清晰的转向,不会产生打滑等现象,而其他品牌轮胎的在同一速度下就产生打滑等影响操控与安全的现象。

AR10
AR10

  在干燥路面上,AR10表现优异,相对竞争品牌在过弯时胎响较小,并保持在让人可以接受的范围以内,在操控方面良好清晰的转向也是AR10胜出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特殊路面上,AR10的避震以及操控性能明显优于其他品牌轮胎,同时胎噪也要小于其他品牌的轮胎,给乘客舒适的感受。

  ER300优化的胎体结构,抑制了来自路面的冲击,实现在高速路上远距离行驶的驾乘舒适感,花纹块采用最优化的排列方式,实现了高静音性;内侧花纹设计和胎面胶配方,确保排水性和制动性;外侧花纹设计和纵向花纹沟,提高直进稳定性和转弯稳定性。

AR10拥有普利司通独有的静音花纹设计;采用超低三角胶条结构,确保舒适性;新3D花纹及变角度花纹沟,确保湿路性能的同时,提高操控性;波形中央主花纹沟有效避免乱流实现顺畅排水。总而言之,低噪、高舒适性、良好操控、转向清晰、刹车迅捷,这就是ER300和AR10赢得青睐的根本原因。

  普利司通农卡工厂简介

  泰国普利司通农卡工厂,设立于1992年,是普利司通在泰国建造的第2个工厂。农卡工厂是为了应对泰国国内日益增长的对于乘用车用轮胎、轻卡用轮胎的需求而设立的专业工厂。不仅可以满足泰国国内的需求,而且作为普利司通集团的出口基地发挥着作用。为了在工厂附近开发出最适合市场需求的轮胎,1996年,在该工厂的厂区内建造完成了当时泰国最大规模的轮胎试验场,除进行轮胎测试外,也为各汽车厂家的测试活动所利用,获得了广泛好评。


  并且,普利司通作为泰国轮胎市场中的领军企业,为了在各方面继续强化研发能力,为顾客贡献最高品质,今年1月在农卡工厂附近建成了面积约53万平方米的新轮胎试验场,并已正式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