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福田欧马可C5月上市 必将引发鲶鱼效应

  福田汽车配备世界顶级动力———康明斯ISF3.8L发动机的欧马可C在上海车展上举行了全球上市仪式。据透露,该车预计在5月份在中国上市,首先满足中国、南亚与东南亚市场进而抢占全球市场。

  据悉,作为中国首款国Ⅳ柴油欧系轻卡,福田欧马可C拥有康明斯的顶级发动机、奔驰技术优化的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等三大核心优势。

欧马可C的外形更加具有典型的欧洲血统,线条更加硬朗,造型也更加饱满,而且配备了康明斯全球首款ISF3.8发动机,不但在环保排放上完全满足全球要求,而且动力性能也大大提高,油耗比同类国际品牌低5%~7%。

  为了与动力系统匹配,欧马可C更在传动、制动、CAN电气系统进行了数十项技术升级,使整车品质达到了新的高度。可见,欧马可凭借着康明斯顶级动力、奔驰优化底盘、欧洲安全车身等世界领先技术极大满足了全球用户可靠、安全、节油与环保等需求,以“欧洲技术、世界标准”姿态,将高端轻卡带入一个全新的“欧马可时代”。

  业内人士预测,欧马可C的推出必将引发“鲶鱼效应”,中国轻卡市场既有格局将为之大变,尤其是高端轻卡市场,将出现颠覆性变革。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