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型唔型我话事 MG 3SW野酷会即将登陆佛山

  继“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活动在上海首度亮相后,活动便按照原计划分别沿着南线、北线迅速席卷全国各地共12个城市。近日,“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即将登陆珠江三角洲的“美食之乡”佛山。在这片物产颇丰的土地上,MG 3SW野酷会仍会以一个城市越野派对的形式呈现,涂鸦、英式摇滚、MG 3SW特技驾驶等精彩的节目环节必将给佛山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活动是为喜爱自由、喜欢MG 3SW的年轻人奉上的一场激情四溢的表演。活动从4月20的上海站开始,按照南北两条线路在全国12座城市展开另类巡演。截至目前,“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活动官网已有上万网友注册,报名参加佛山站活动的网友人数也每天都在增长。

  据主办方透露,MG 3SW野酷会上海站的活动取得了巨大反响,很多年轻人对“城市越野”这一概念从陌生到推崇,“野酷定律”更是备受年轻网友喜爱。

因为不少佛山的网友已从互联网上了解到“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这个活动,所以此次佛山站的活动备受佛山网友期待。和先前几站一样,“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将设置丰富多彩的节目,特别是扣人心弦的特技表演更是令人叫绝不已,回味无穷。活动中的各项特技表演都将围绕MG 3SW的 “城市越野”理念这一核心展开,并且通过一个故事串起全部的车辆特技表演。活动当天,拥有“四高一宽”越野性能的MG 3SW将进行双车追逐、高速追逐、漂移、原地360°掉头等一系列惊险表演,尽情展示其无与伦比的城市越野性能。另外,通过对城市环境中各种不同特点地形和驾驶情况的模拟,MG 3SW在城市中活力无限的形象也会体现得淋漓尽致。所有亲临佛山站现场的网友都会看到超级惊险、绝对刺激的高难度激情表演。各项表演将让所有人亲眼见证MG 3SW挑战极限的实力。

  除了酷炫的车技外,现场还会有强烈的Hip Pop音乐、震撼的酷跑互动节目等。全国最具实力的酷跑团队——“城市猴子”也将与MG 3SW互动演绎酷跑实况。这项发源于法国的体育运动,与MG 3SW一样,追求的都是自由的精神和在城市穿梭的快感。

  MG名爵汽车立志为全球新一代消费者打造新一代轿车,此次“MG 3SW野酷会 城市越野派对”巡演活动不仅将拉近MG 3SW与年轻人的距离,而且“城市越野跨界车”MG 3SW的“野酷定律”更将打动无数80后的心扉。MG 3SW野酷会佛山站等待你的到来,让我们共同释放心中的激情。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