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召回令 部分福特和马自达品牌车型被召回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在对其生产的部分福特品牌及马自达品牌车辆进行全国范围内召回(见下表)。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型,由于部分批次的天窗玻璃受到污染,导致玻璃与钣金边框结合强度不能满足规范要求,致使部分天窗玻璃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可能与钣金边框分离,存在安全隐患。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所有属于召回范围的车辆进行检查,对问题车辆免费更换天窗玻璃,以消除可能产生的隐患。

  截至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还没有收到由此产生的车辆事故或人员伤害的报告。

  福特品牌

  从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3月2日(含)之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2.3L所有车型、福克斯1.8L自动挡车型和福克斯2.0L所有车型。

  召回车辆总数为3127台

  马自达品牌

  从2009年2月26日至2009年4月16日(含)之间生产的马自达2 1.5L自动豪华版、1.5L自动尊贵版,马自达2劲翔1.5L自动豪华版;从2009年3月16日至2009年4月16日(含)之间生产的马自达3 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 2.0L手动豪华版。

  召回车辆总数为307台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