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爱心接力援助灾区 长安“卖一台捐100”

  “为纪念5·12一周年,爱心接力支持灾区建设,即日起至5月23日,凡卖一台自动挡奔奔海外版或志翔轿车,我们将以车主的名义捐出100元。同时,我们还对海外版奔奔和志翔特别推出了最高优惠9000元的大礼包爱心活动。

此外,即日起我们将征集长安爱心车主,于5月23日集体前往都江堰聚源中学,进行现场捐赠。”四川众诚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海归”奔奔:送9000元+800元精装

  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精品小车,长安奔奔自06年上市以来便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更是在08年坐上四川地区同级车销量的冠军宝座。如今已成为A00级市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而凭借出色的整车质量,奔奔也已出口到欧洲、北美以及非洲等国。据悉,此批车辆是为满足欧洲严格安全质量和排放标准而订做的车型,品质和配置都严格按照欧盟汽车行业标准装配。其装配了国内中高档车型普遍使用的日本原装爱信变速箱,这款DSS4速自动变速箱具

  有学习功能,能够根据驾驶者的习惯以及行驶路况调节换挡时机,提高平顺性和经济性,并具有雪地模式。而且此款变速箱60万公里可免维护、2年更换变速箱油,节约了不少使用成本。另据经销商介绍,此批欧洲版奔奔共有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两个车型,消费者购买除了能享受到更高的品质外,还能获得最高9000元现金外加800元精装的优惠。

  志翔首次促销:直接让利4000元

  而另一款热销车型则是长安的首款中级轿车志翔。作为长安的战略车型,志翔的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源自运动健儿冲刺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动静彰显非凡风采。动力方面,志翔全新2.0高效发动机,源自长安欧洲技术,超过56KW最大升功率,配合原装进口DSS智能自动变速系统及精准调校的运动底盘,让用户操控随心,畅享驾乘乐趣。而在安全上,志翔全面进行主被动安全设计考虑,在同级车中率先全系列标配了全球领先技术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主动安全性能一流。同时配备SR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提供可靠的被动安全保护,辅助ABS+EBD刹车系统使安全性能更加出色,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志翔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不减,此次爱心接力,四川众诚特别推出了直接让利4000元的优惠。据悉,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志翔的首次市场促销。

  

(责任编辑:白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