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携手丹麦馆 推动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08: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近日,长安汽车与上海世博会丹麦馆在上海西郊宾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安汽车旗下的志翔HEV新能源汽车将作为“2010年世博会丹麦馆指定工作用车”。同时,长安新能源汽车将驶入上海世博会“北欧航标”展区,向世界展示其“绿色、科技、品质”等魅力。

双方还将在推动低碳环保新能源应用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并实现在创新技术、时尚设计和艺术人文上的价值共享。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副总裁朱华荣及丹麦王国世博局主席白慕申、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馆商务领事Frantz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合作源于双方在关注全球环境变化、追求可持续发展、重视技术创新以及致力于新能源发展与应用等方面取得广泛共识,同时在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上也不谋而合。”双方表示,时值纪念中丹建交60周年之际,双方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及“低碳世博”的口号下展开深入合作,将为全球绿色环保事业做出有益贡献。

  据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介绍,近年来,长安汽车一直将新能源汽车视为未来全球新的支柱产业,紧紧抓住这一中国汽车行业难得的发展机遇。目前,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长安汽车已经拥有各类专利300多项,拥有国内第一个混合动力的实验室;在生产领域,长安汽车已建成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条用于制造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线,率先实现了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的量产。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