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购车节上实惠多 杭州春季购车节圆满落幕

  作为第五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5月份主打活动的2009年春季购车节,于5月10日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春季购车节,人气旺,销量更旺。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现场成交车辆109辆,意向成交666辆,总参观人次达到5000余人次。

  购车节上实惠多

  环保小车受青睐

  尽管这几天杭城经历了5月初少有的高温,但辣辣的太阳却挡不住旺盛的人气。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2009春季购车节,不仅本地消费者喜欢来逛,周边地区的消费者也趁着来杭州旅游的机会大逛车展。

  借女儿学校放春假,房先生一家人本想去千岛湖转转,但到黄龙集散中心看到购车节活动,房先生就挪不动步子了。原来,房先生中意第八代雅阁很久了,看到浙江顺天店给出的不仅是优惠的价格,还有“雅阁10周年限量纪念版手机”一部,很是心动。而自驾车前来杭州游玩的霍先生对记者说:“我和妻子是从德清过来的,来黄龙换乘公交车,正赶上购车节,平时工作忙,趁此机会正可以多方比较一下相中的几款车。新凯美瑞今天有5000元的优惠,真的很难得。”从组委会了解到,像房先生、霍先生这样趁机逛车展的消费者还真不少。

  绿色、环保、节能,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也是第五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的主题。在本届汽车文化节重点项目之一的“2009春季购车节”上,组委会联合参展商推出的一系列绿色、节能、环保小车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马自达3、雅力士、飞度、新POLO、新嘉年华、东南的V3菱悦等精品小车更是广受热捧。

  坐在一辆银色飞度展车里的女士说:“驾照大学里就拿到了,工作后一直想买辆品牌好、品质优、口碑响又适合自己的小车,飞度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今天看来可以下单了。”环保节能的精品小车愈来愈受欢迎,这一点也从经销商那里得到了证实。东南汽车浙江康达的汪女士看着新登记的客户联系表说:“我们的V3菱悦,店里展车都卖完了,所以今天现场也没车,但一大早还是有很多客户冲着这款车来。”“今年以来,雅力士这款小车非常好卖。今天看到我们这款车指定车型有25000元的优惠,客户纷纷前来咨询,不少人还要求去门店试乘试驾。”广州丰田杭州东昌店的销售顾问吴先生告诉记者。

  汽车文化节平台全面开放

  “小投入”将带来无限大商机

  汽车文化节的平台不仅对经销商、汽车企业、汽车媒体和社会群体开放,同时也对社会大众开放,爱车话车、品车评车、车人车事,都有平台提供并且欢迎社会大众随时提供各种意见和建议。本届汽车文化节从各个层面、各种角度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文化项目,如2009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发展高层论坛、西博车展十周年晚会、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寻找西博车展十年的见证人活动、千人购车团活动、汽车征文大赛等。

  本着合作共赢、小投入大商机的理念,第五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各项目目前已开始全面招商。汽车文化节的大平台构建,和业已成熟的运作模式以及前期无数经验的累积,使其商业前景具有无限的可能。从前几届依托杭州西博车展进行辅助招商的情况来看,各类活动的运作效果以及社会反响都十分喜人,因此,本届汽车文化节全面开放招商平台、赞助平台,任何社会团体、企业如广告业、新闻媒体业、以及汽车相关的各类企业均可与文化节进行活动合作,相信成熟的汽车文化节平台将给“小投入”带来无限大商机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