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09上海车展之洋眼看车 > 洋眼看车企

菲亚特将裁决在美销售业务 克莱斯勒大权旁落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近日透露,在与克莱斯勒结盟后,菲亚特将负责新公司在美国地区的汽车销售业务,有权决定哪家经销商可以继续销售克莱斯勒汽车。与此同时,克莱斯勒也就丧失了销售自己所生产的汽车的决定权。

  根据内部的相关文件资料显示,菲亚特将在5月14日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一份文件,内容涉及哪些汽车经销网点将被保留。知情人士透露,在提交文件后,菲亚特还会新增一些经销网点。

  克莱斯勒目前在全美拥有3188家经销网点,对销售业务的调整已经成为了菲亚特目前的主要工作。克莱斯勒希望减少销售网点的数量,以保证每一家店铺都能获得不错的效益。2008年,克莱斯勒曾考虑将设在城市的销售网点的数量削减50%。

  查克-艾迪目前在美国俄亥俄州经销克莱斯勒汽车,他对记者表示:“我不同意削减销售网点的数量。就算要撤销一些店铺,那也应当参考菲亚特公司的意见。”

  菲亚特公司的发言人瓜尔博托-拉内里尚未对调整销售业务的新闻作出回应。而克莱斯勒公司的发言人弗雷德-斯帕尔也没有对外表态。(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