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大重庆最具竞争力汽车品牌本周启动展示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大重庆最具竞争力汽车品牌,进一步树立这些品牌在公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5月15日—17日,《晨报汽车》将组织本次部分上榜品牌(或车型),在较场口得意装饰城平层广场,举行大重庆最具竞争力汽车品牌精品场地展示。

  这是继《晨报汽车》今天举办部分品牌(或车型)平面展示活动的一个延伸。同时也是这些品牌在大重庆巡展的一个前奏。

  参与品牌精品场地展示的车型,将由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奇瑞瑞风北京现代、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华晨中华品牌提供,届时,这些品牌在渝相关经销商将在现场展开促销。

  据了解,自3月28以来,由重庆日报、重庆晨报联合推出的“大重庆最具竞争力汽摩、家电品牌公众推选暨2009重庆汽摩、家电城乡惠民巡展”活动持续受到城乡消费者关注。 截至“大重庆最具竞争力汽车品牌公众推选榜”揭榜之时,主办方收到信函、网络、短信投票数量总计过万,消费者普遍认为本次活动能通过公众的评判,以及平面和地面展示,为汽车商实现与消费者互动搭建平台,也为消费者遴选值得信赖的品牌提供可能。

  据悉,随后主办方还将在下半年组织大重庆最具竞争力汽车品牌,分赴涪陵、万州等地举办“2009重庆汽车摩托车城乡惠民巡展”。  

  附:大重庆最具竞争力汽车品牌平面展示(下)

  (注:括弧内为参与展示的经销商)

  展示者:江淮瑞风

  竞争力指数:★★★★★

  江淮瑞风在国内MPV市场久负盛名,7年的发展使得瑞风成为国内实至名归的“MPV制造专家”。近几年,瑞风一直稳坐国内MPV市场头把交椅。时至今日,江淮瑞风市场保有率已经突破20万辆,销量甚至超越某些轿车销量,成为自主品牌中最引以为傲的车型。(百事达瑞风)

  展示者:奇瑞

  竞争力指数:★★★★★

  奇瑞近10年来的发展,保持了年均60%的增长速度,顺利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而QQ文化节、旗云感恩节、A1网购等经典案例,再加上前不久奇瑞新发布的中高端轿车品牌“Riich瑞麒”和商务车品牌“Rely威麟”,都给奇瑞品牌的提升带来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商社新瑞)

  展示者:华晨中华

  竞争力指数:★★★★☆

  骏捷FRV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在整车生产和操控性上得到了国际著名设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上市一年,即可达成50000辆的销量,充分显示了这款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得到市场相当的认可。(重庆富华)

  展示者:比亚迪

  竞争力指数:★★★★★

  比亚迪F3是比亚迪第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级轿车,是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09年一季度,比亚迪F3凭借47757辆的好成绩,登上全国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表现非常突出。4月份,比亚迪F3发动了连冠攻势官降万元,性价比进一步凸显,销量突破两万。

  (重庆隆源 沪渝 成空)

  展示者:上汽荣威

  竞争力指数:★★★★☆

  今年一季度, 上汽荣威的销量已经达到1.8万辆, 同比增长4倍, 特别是荣威550, 单月销量已达到5000辆, 成为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荣威550获得广泛认可和赞誉,离不开这款产品独特而出色的性能。它超长的2705毫米轴距,远超A级家轿的平均长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内空间都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百年恒华荣威)

  展示者:吉利

  竞争力指数:★★★★

  一直以来吉利都是中国自主品牌的高歌猛进者,上海车展因为吉利卓越的出现,引发了中国汽车界乃至世界汽车界的一场大讨论。吉利此次车展上以全新三大子品牌、22款新车、9款发动机、3款变速器的强大阵容隆重参展,展现了“新吉利,新突破”的全新形象。(金都汽车)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