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2009奇瑞快-乐体验提升 百万满意服务315鸣枪

  3月15日,正值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推出3周年之际,奇瑞精心推出“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服务活动。经过三年的成长,奇瑞服务营销得到了更高度和更深度的发展,今年给客户带来的是不同于以往感受的服务活动。

继2007年8月22日,奇瑞第一百万汽车下线,而今奇瑞的国内市场保有量早已超过百万,迅速成长的客户群体大幅提升了售后服务的难度,同时也带来了挑战。2008年奇瑞以不断提升的服务系统能力,建立国内首家集客户关系管理、技术和配件支持、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技术中心;延续半年的时间开展全系统、多岗位万人参加的“快•乐体验 星技争霸”全国服务技能竞赛,从技能、硬件、管理等多方面提升系统服务能力,获得了行业及客户的高度认可。一举夺得《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08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五星级最高奖项,及2008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研“售后服务满意度”自主品牌第一名。

  记者获悉,09年奇瑞将继续把“技能升级、管理升级、硬件升级”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工作。据了解,奇瑞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了借客户的力量及视角发现不足,同时使百万客户更了解奇瑞服务、感受奇瑞服务,在“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三周年之际,奇瑞在全国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客户关怀和进店有礼活动。

  征求神秘客户监督 为服务提升把舵

  从3月15日开始,奇瑞将在全国百万客户中甄选千余名神秘客户,作为奇瑞服务质量的社会监督员。对此有兴趣的客户可通过网上服务站内报名。神秘客户将通过今年内在奇瑞服务站的亲身体验,对奇瑞服务站的服务情况进行秘密检查,以客户的角度为奇瑞的服务品质和内容打分。神秘客户的秘密检查将持续到今年底。此项措施,既可以通过客户的眼光和真实感受,发现奇瑞售后服务的问题,帮助奇瑞公司打造更加贴近客户的服务;也可以通过借助社会力量对服务质量进行有效的监督及提升。这项举措不仅体现奇瑞对其服务质量的透明化、公开化的信心,也表现出奇瑞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决心。这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计划,奇瑞正打算用几年的时间完成这一目标。

  关爱百万客户 快乐新老客户

  本次活动,奇瑞将重心放在百万客户进站体验层面。围绕“快•乐体验”的品牌承诺,精心为新老进站客户准备了各种丰富多样的精彩好礼,让奇瑞客户都能够体验到奇瑞提供的100%的满意和快乐。

  在活动期间,所有进站维修的奇瑞客户,都可以参与“幸运数字大家选”抽奖活动。客户只要任意填写一个自己认为最小的幸运数字,就有可能获得奇瑞公司送出的大奖。

  针对超保客户,奇瑞在行业内首个制定非出租营运用车在保修期内外继续在服务站按时按里程定期保养,就可以在保修期结束后的2年内享受免收救援费用的外出救援,为超保客户提供了用车无忧保障。

  此外,对于久未回站的客户,奇瑞将从中抽取幸运客户填写“调查问卷”,诚心接受客户的意见和反馈,同时送出价值100元的服务代金券。

  奇瑞在涵盖了百万客户的基础上,针对新老客户的不同性质,推出了不同的活动内容。其涵盖所有客户的活动关注面,不仅让老客户满意、新客户乐享,更以全新的服务内容和服务品质,力争让所有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奇瑞服务的关爱。

  面对面座谈 听取客户心声

  “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活动期间,奇瑞将邀请媒体搭建推介联络的桥梁,与客户一道以参观、体验、访谈等形式,共同见证和监督奇瑞“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全国性服务活动。

  服务全面升级 百万客户来评判

  3年来,奇瑞加快完善“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内涵,并迅速获得消费者首肯,打造出中国自己的汽车服务品牌。在奇瑞以“品牌、品质、服务”为核心的战略布局下,奇瑞的服务品牌已被提升至战略的高度。2009年,“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活动的推出,正是奇瑞认识到,只有关注和满足百万客户的需求才是做强服务的基础。

  借助这一次普及百万客户的大型活动,奇瑞推出全新的服务内容和措施,涵盖了新老客户不同的群体。奇瑞力求通过多方面的服务品质的大幅提升,并借助百万客户共同参与、共同体验的力量,打造出百万客户集体满意的优质服务。这将是一个长期的计划,相信在做强“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道路上,奇瑞将走出打造“自主汽车服务名牌”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