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汽车“三大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奇瑞推出“纵横中国”服务战略的出发点是想加强自身服务系统能力,从整体规划、技术、硬件、管理等方面保证客户满意度的稳定提升。“纵横中国”服务战略下的技术服务中心定位于两条主线,一是着力于直接客户关系管理,直接服务客户,使客户能够享受更高标准服务。

二是着眼于间接客户服务,通过对同区域的服务网络技术支持,拉升区域整体服务能力,从而提高全区域的客户满意度。

  直接客户关系管理主线具备三大功能,分别是区域救援中心、区域客户管理示范中心、区域快乐体验示范中心;区域技术支持管理主线具备如下五大功能:区域检测鉴定中心、区域技术资讯中心、区域培训中心、区域新产品新技术管理中心、区域备件中心。这种设计更利于区域客户享受快速高效的厂商联动服务。

  三大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奇瑞延长整车免费服务周期和降低用户单次服务支出。8608种备件价格全线下调30.1%与A1的4年12万公里质保期限给消费者带来实惠,而全部原厂配件、先进技术与设备、全球知名供应商提供更多备件服务保障。

  便捷方面,奇瑞着手于网点布局、救援保障、备件储备:近600家服务网点大大缩小了服务半径;耗资1.14亿元向全国服务站投放了1000辆带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车载电话功能的服务救援车,实现24小时全天候救援;“1+15”全国备件库分布,将备件配送距离半径缩短至500公里范围内。

  在提升客户满意度方面,奇瑞从服务标准提高、技术支持、服务站升级三个方面着手,发布了八步服务流程和99项保养标准,使服务每个环节都有法可依。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