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QQ连连月售破万 奇瑞第一猛将稳居家族榜首

  4月,奇瑞QQ( 报价; 图片)销量继续突破万辆,跃居小车单品销量冠军。至此,这名奇瑞车族第一猛将已经夺得今年第四个月度万辆业绩,稳居奇瑞车族榜首,家族中流砥柱作用不容小视。

  据悉,09年4月份,拥有东方之子、奇瑞QQ、旗云瑞虎等12款在售车型的奇瑞汽车,共售车42935辆,其中A0级以下车型的杰出代表奇瑞QQ月售15207辆,占了奇瑞车族售车总量的三成多,表现十分骁勇。

  虽然今年,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QQ的出口受到了一些制约,但是在国内市场,却有着喜人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奇瑞QQ国内市场销量增长了15个百分点,增长量多达2万余台车。09年1月至4月,QQ每月售车量均在万辆以上,并持续蝉联小车单品销量冠军,是当前市场不折不扣的入门级小车王。2月,QQ更直杀入乘用车单品销量五强,引领小车市场扶遥直上,惹得众小车举头仰望。


  QQ今年的整体销售如此突出,一方面缘与自身的产品优势,另一方面也与当前良好的国内市场形势密不可分。

  以突出性价比优势称雄同类市场的奇瑞QQ,始终保持“同等配置价格最低,同等价格配置最高”的购车成本优势, 以及同级产品中配件价格最低、2007年发改委公布油耗最低的用车成本优势;再加上QQ产品大众时尚的经典外形,以及5年50万的巨大保有量,一直令它受到了市场的热情追逐。


  特别是在“09小车年”的今年汽车市场,有关购置税等一系列新政的实施,使小排量车受到了市场空前的热捧,奇瑞QQ作为小车市场的优秀代表,将所有产品的性价比进行了最优化的全面调整。同时,QQ还顺势推出了QQ3启航版新车,以更加人性化的配置一举竖立了4 万元级市场的性价比新标杆。这款启航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迅速成为奇瑞QQ旗下最畅销车型,每月售车量占据了QQ一半以上销量。

  刚刚走过了09年的春天,我们又迅速地迎来了夏天,相信伴着时间的不断推进,历久弥新的奇瑞QQ能为汽车自主品牌老大奇瑞家族带来更多的荣誉,继续其锦上添花的耕耘!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