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方之子加长礼宾车售价逾百万 上海车展受热议

  在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款价值百万的国产礼宾车震惊全场。它是国内市场的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的豪华加长礼宾车。一经展出就以独特的魅力和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吸引无数目光,成为广大媒体和车友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这款车就是奇瑞东方之子加长版礼宾车,其工艺之精,足以媲美国外名车。

  一、震撼外观


  从外观上看,前脸和尾部与现款东方之子并没有多大变化,但得到众多装饰性元素的润色。流畅饱满的前脸线条尽显沉稳大气的特质,大量镀铬元素的采用更加提升了档次。车身侧面采用镀铬装饰防擦条,门把手并没有太多的装饰,设计简洁大方。轮毂造型采用奇瑞新东方之子的设计,复式多幅的造型非常动感。黑色私密车窗玻璃,乘车人员享受私人空间的同时,酷炫的氛围安静地张扬。宽敞舒适的乘客厅可容纳6至7人,顶级的真皮沙发,功能丰富的吧台,尽显奢华体验。

一经入座,最直接的感受即是无需忧虑车内空间,以及乘坐的舒适感。

  二、做工精细

  专业汽车人士都明白一点,塑造出色的外形不是难事,难的是追求毫无瑕疵的缝隙。东方之子这款豪华礼宾车无可挑剔的做工,在这些细节上得到完美印证。整车缝隙处理精细,大灯外框甚至用橡胶进行了包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阻。显眼的雾灯用料考究做工别致,层次美观大方。门板内侧的皮质材料手感不错,缝制均匀细密。最为之倾倒的是,全镜面天花板营造出梦幻般的满天星效果,蓝色冷光灯、暖白射灯,现代壁灯以及朦胧地灯的互相映射之下,高贵典雅,温馨浪漫的氛围油然而生。虽然这款车主要为乘客舱人员提供高端舒适的乘坐感受,但驾驶舱檀木以及镀铬装饰一样可圈可点。

  三、奢华装备


  倒梯形大嘴内隐藏着前探测雷达摄像头,可以让车内人员随时了解车辆前方环境。同时小鲨鱼鳍后部暗藏一个摄像头,这些影像直接传输到车内吧台前的大屏幕上。单色设计后视镜中央位置集成转向灯,灯组内部被均分为四段,开启转向灯的时候会非常漂亮,仿佛惊鸿一瞥。尾部造型也与老款东方之子大体相同,尾灯占据了很大比例,在不影响美观的前提下使得车灯更加醒目,加之倒车雷达和摄像头的配合增加了安全驾驶性。乘客舱内的音响系统包含四个高音喇叭,四个低音喇叭,一个重低音喇叭,一个DVD主机和一个功率放大器,配合19寸液晶显示器,可以为乘坐人员提供上乘的视听盛宴。

  奇瑞自主 敢与世界名车同台竞技

  另据了解,早在神州七号飞天英雄们归来时,迎接他们的就是奇瑞东方之子敞篷礼宾车。这款车型可谓是绝对的限量版,一共生产了4台,其中三台是三位宇航员的座驾,另外一台是备用车辆。而本次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加长版礼宾车,同样是绝对的限量版。它的车身尺寸接近7米,轴距达到了4859毫米,是在原东方之子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2159毫米,并对原车型的各项性能进行全面升级,加长的部分主要来自于B柱之间。

  在上海车展的展出,奇瑞的东方之子加长版礼宾车一经亮相,就引起一片轰动,观众和业界人士无不感叹,如此精到的做工,奇瑞自主品牌足以媲美国外豪华名车。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这款东方之子加长版礼宾车在奇瑞公司内部属于绝对机密车型,由奇瑞上海世科嘉设计中心所打造,直接参展,并不曾在芜湖出现过,也就是说在芜湖奇瑞本部的工作人员在车展前都没有见到过。可见如此到位的保密工作,更是给这款积蓄深厚底蕴的东方之子礼宾车多添了几分神秘感。

  至此,东方之子轿车、东方之子防弹车、东方之子燃料电池车以及刚刚亮相上海车展的东方之子加长礼宾车等,将组成豪华的“东方之子阵营”,在B级车市场暗流涌动的激烈博弈中,保有一方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决胜阵地。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