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火红五月优惠升级 奇瑞A1三千元促销赚人气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回暖步伐正不断加速,据记者从有关机构和国内汽车厂家了解的信息来看,4月份国内汽车产销达105万辆,继3月突破100万辆大关后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其中,以小排量轿车为主要销售对象的奇瑞汽车在第一季度连续三个月创新高之后,4月的销量又站上了新的台阶,达到了4.2万多辆的月度新高。

  每年的5月历来是汽车产销的传统旺季,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努力抓住这个车市良机。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奇瑞产品阵营中上市以来一直保持价格坚挺的奇瑞A1也推出了3000元的优惠。记者发现,尽管A1已不是一款新车,但是市场表现仍然十分活跃,即使在年初车市较为低迷的情况下也始终保持了大幅的增长态势,4月环比增长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9%,超过乐骋、C2等合资品牌车型

  北京某奇瑞4S店的销售经理向记者表示,自国家的汽车产业振兴计划正式推行以来,1.3L-1.6L的经济型乘用车受到了消费者密切关注。他同时介绍说,虽然不少消费者进店首先会观望那些新近上市的车型,并且它们的种种性能也相当欣赏,但是在决定购买的时候购车者往往更多的考虑口碑、品质等因素,因此他们也更倾向于购买那些已经在市场上有过1、2年磨砺的成熟车型。

  奇瑞A1自上市以来,始终以时尚、实用、舒适等众多优势在年轻一族中拥有良好的口碑。A1意式风格设计的圆润造型既精致又不失稳重;内部的中控台简洁而明快,炮筒状仪表盘深处散发出静谧幽蓝的背光,令不少新新人类过目难忘。另外,奇瑞A1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它丰富且实用的内部配置,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前排预紧式安全带等能充分保障行车安全;四门玻璃自动升降、4高保真扬声器、冷暖空调、4向调节座椅等让行车变得舒适安心;高级行车电脑、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让驾车更加简单方便。

  奇瑞家族的小车在国内一直享有盛誉,奇瑞QQ多年来人气经久不衰;而奇瑞A1则凭借时尚外观及质量稳定的口碑不断吸引新的消费群,堪称奇瑞汽车的中坚力量。记者从各地奇瑞A1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舒适型现车尚充足,3000元的回馈活动已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来店订车,因此,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尽早前往赏车咨询。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