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获45亿美元贷款 预计3年内盈利

   日前,美国破产法庭批准了克莱斯勒申请使用45亿美元政府贷款的请求,为这家美国第三大车企的破产重组大开绿灯。这笔贷款旨在支持该公司进行破产重组,并助其完成与菲亚特公司的结盟。克莱斯勒预计其2009年亏损将缩至47亿美元,而到2012年前公司将恢复盈利。

  克莱斯勒的快速重组将在两个月内展开。在被问及重组后的新克莱斯勒汽车将保留哪些核心资产时,克莱斯勒汽车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柯安哲对记者谨慎地表示,“根据我们公开的资料,克莱斯勒汽车旗下大部分工厂都会转入新公司。同时将剥离一些不良资产。界定新公司要保留的资产,是公司需要高度保密的信息。但最终的处理原则是,保障新公司具有更健康的资产负债表。”

  克莱斯勒汽车亚太区高层强调,目前克莱斯勒汽车在中国的重点仍是进口车业务。而柯安哲对于在华销售业绩相当兴奋,“今年,我们在中国进口车辆增长了17%。”

  但业内人士还是认为,即便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合作成功,其在中国地区的影响力仍然有限,短时间内仍然无法与丰田大众甚至雪铁龙标致等合资品牌相抗衡。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柯安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