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9月亮相! 全新雪佛兰乐骋现身纽伯格林

  对于突然出现在纽柏格林赛道上的雪佛兰乐骋,我们多少感到有些意外。雪佛兰的高明之处在于,它们在这辆测试车的引擎盖上伪装出了一个小小的进气口,完全勾勒出了一幅高性能版本的样子。可仔细辨别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款普通版本的全新乐骋

全新雪佛兰乐骋谍照
全新雪佛兰乐骋谍照

  曾经有传言称雪佛兰将在2010年推出2011款的全新乐骋。现在看来,这条传言并非空穴来风。以雪佛兰的速度以及测试车的完成程度来看,2010年亮相时间绰绰有余。和同样即将到来的下一代欧宝可赛一样,全新乐骋也建立在了通用旗下的Gamma 2小型车平台上。

全新雪佛兰乐骋
全新雪佛兰乐骋

  由于通用公司的大集团战略,雪佛兰乐骋在世界各地有着不同的称呼,在南美洲乐骋名为Viva,与本田City争夺微型车市场,而Viva将于今年正式亮相南美洲市场。

全新雪佛兰乐骋
全新雪佛兰乐骋

  由于目前不佳的经济状况,通用汽车公司很可能会只留下其中几个品牌,而雪佛兰将作为其全球大众市场的主打品牌。在雪佛兰的车型阵营中,乐骋无疑是最平民的车型,这也就注定了乐骋将在未来的雪佛兰品牌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通用公司也将其打造成了一款高品质的小型车,为此,在全新乐骋的内饰设计中,设计师们也参考了雪佛兰科鲁兹和奥兰多的设计风格。

全新雪佛兰乐骋
全新雪佛兰乐骋

  而对全新雪佛兰乐骋有兴趣的消费者也大可不必等到2010年,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它就将正式亮相。至于什么时候进入国内,看看雪佛兰科鲁兹在国内的发布速度,新乐骋也不会慢的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