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明年即将量产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曝光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概念车曾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以“史上最快的宾利”为目标打造的Supersports,也是宾利首款可同时燃烧汽油和生物燃料的环保车型。现在量产版Supersports已开始路上测试。


  拥有621hp(463kW)的最大功率和800N·m的扭力峰值,虽然史上最快的宾利欧陆Supersports,其体重高达2235公斤,但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最高时速328公里,而Supersports这一名号继承自1925年宾利首款最高时速突破100mph(161km)的车型


  尽管它是最快的,但它不是最贵的,但标着26.7万美元(约182万人民币)的价格标签,还是明示出它比入门级的欧陆GT Speed贵了近33%,再加上购置税和高额的送货费用后,Supersports的实际起价为27.5万美元(约187万人民币)。



  宾利表示Supersports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因为在宾利欧陆其他车型上的可选配置,都将作为Supersports的标配,再说这怎么也是一辆环保汽车。(文: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